被威斯特罵了

 

而且是狠狠地踢出門外,倒底本大爺做錯什麽事情嘛!

 

每當基爾伯特心情不錯的時候會去酒吧,但這次是被老婆責罵後的心情不好去的。正巧碰到了法蘭西斯與安東尼奧也來喝酒,既然兩個好友(?)都來了,基爾伯特忍不住心酸,黃湯一下肚後淚水不聽使喚開始了。

 

嗚嗚嗚嗚威斯特那傢伙……

 

「我說你為什麽身上穿著女僕裝?」

 

「哎喲~~~沒想到基爾伯特你穿上女僕裝真是超Good!來來來~~~讓哥哥拍個照回去後好好欣賞(?)一下」

 

下一秒被基爾伯特賞拳頭。

 

「我說你啊,擅自拆開別人的東西不用說了,更何況把家裡弄得一團亂不會生氣也很難吧?」

 

「呃?!」

 

「就算是上帝也會發怒的。」

 

「這,這麽說來這完全是本大爺的錯囉?!」

 

兩人心想一點也沒錯

 

他一聽這樣的對話,像被伊凡一直小雞變最後成烤雞遭受打擊,意志消沈地頭往下倒在吧抬。開始嚎啕大哭起來了:

 

「哇啊啊啊~~~這樣下去的話我會被威斯特討厭的!」

 

「嘛嘛事情沒這麽嚴重啦,只要你回去道歉就沒事啦。」

 

「這麽說……對了,我記得他很喜歡喝啤酒不是嗎?」

 

「咦?」

 

「既然這樣,何不乾脆請他喝啤酒就會氣消了……

 

「我知道了!」

 

「!?」

 

「就來舉//啤酒節好了!這樣威斯特一定很開心的。」

 

「而且可愛的弟弟就會忘記這件事情重新回我懷抱說「哥哥你最棒了!我好喜歡哦本大爺不禁都要佩服自己聰明了!哇哈哈哈~~~

 

兩人臉上掛三條黑線心想:

 

該不會自己挖了一個火坑給眼前這位不知反省的傢伙飛蛾撲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