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促進本大爺與威斯特的感情,有次威斯特叫我去洗澡時,自己好心邀請一起洗澡卻莫名其妙生氣拒絕了。於是把這件事馬上傳簡訊告訴那兩個人卻得到這樣的答覆:

 

 

我說你該認清現實吧?以前像小雞一樣可愛的弟弟早就變成鬥雞了,誰會想跟自戀又自大的哥哥一起洗澡呢。要不然你願意的話把威斯特讓給我一天調教(?),也許以後願意天天跟你一起洗澡還有擦背服務哦

 

 

 

法蘭西斯葛格

 

拜託你怎麼會作這種蠢事呢,畢竟自己弟弟都長大了,怎麼可能會跟哥哥在一起洗澡?

雖然昨天我有試著這這樣做(註:羅維諾不知情打開浴室發現他裸體泡在浴缸裡),結果浴室的洗澡水瞬間變成蕃茄湯了(苦笑)

 

 

身上還有蕃茄味道的安東尼奧

 

…………也許我找錯炫耀對象了

 

怎麼會這樣?!我這樣做反而威斯特加深本大爺的壞印象了!

 

該怎麼辦才好?

 

對了,看他每天打掃家裡很辛苦的樣子,不如今天幫他打掃吧。等到回家一看家裡都亮晶晶、閃閃發光一定會說:「哇哥哥好能幹,我最喜歡哥哥了!」這句話了,哈哈哈───

 

總之穿上圍裙開始打掃吧……咦?客廳桌上有威斯特的朋友叫本田寄包裹過來了,我先幫他收下吧。

 

自己真是不愧是體貼又貼心的哥哥啊,本大爺都佩服自己起來了,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