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總算可以跟哥哥生活在一起應該要感到開心才對,可是哥哥有一些行為實在讓我無法開心起來。

 

好比說每次衣服亂丟、房間髒亂不堪、彈吉他搖滾樂音響開很大聲、甚至三不五時請法蘭西斯與安東尼奧來家中飲酒作樂。除了菲利奇亞諾讓我胃痛外更引發了頭痛……但最頭痛莫過於是哥哥似乎直到現在把我當作小孩看待。

 

「哥哥,該洗澡了。」

 

我來到他房間敲門打開,看到戴上耳罩正在玩空氣吉他,至於歌是『本大爺最強!』百唱不厭已經是渾然忘我的境界了。

 

調整自己音量告訴哥哥說:

 

「哥哥,你該洗澡了。」

 

YOOOOOOOOOO───本大爺世界第一!

 

「哥哥……

 

YOOOOOOOOOO───叫我是小鳥帥哥!」

 

「哥哥!」

 

「啊?是你啊威斯特。」發現有人叫他轉頭一看舉起右手拿到一頭耳罩。

 

「有什麼事嗎?」

 

……換你洗澡了。

 

「威斯特你是怎麼啦,眼神像死魚眼一樣難道吃壞肚子嗎?」

 

基爾伯特突然上前用手摸威斯特的額頭,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威斯特嚇到而臉紅並往後退一步。

 

「你,你在幹嘛啊?!」

 

「我擔心你啊?還是說生病了?」

 

「不是!我好得很!」

 

「是嗎,這樣我就放心了。」基爾伯特露出燦爛的笑容。

 

───「本大爺擁有像健壯如牛的弟弟怎麽可能會生病嘛,哈哈哈~~~

 

結果下一秒,基爾伯特頭上腫出一個包了。

 

臨走前自己吩咐哥哥說:

 

「哥哥你趕快去洗吧,要不然熱水會變涼的。」

 

「嗯……(開始低頭思考)

 

「怎麽了?」

 

……威斯特。」

 

「?」

 

基爾伯特一副認真眼神跟他說:──『你跟我一起洗澡吧

 

「!?」

 

「什什什什什什什什麽?!」

 

「嘛,反正好久沒一起洗澡啦,以前你小時候都吵著要跟我一起進浴室呢。」

 

「我想說懷念一下,順便看看你是否真的長大了?」

 

自己臉快燒燙的感覺痛斥他說:

 

「哥哥是大笨蛋!」

 

威斯特狠狠地碰的一聲關上大門,留下呆若木雞的基爾伯特。

 

「這傢伙在生什麽氣啊?……啊我知道了!一定害羞不敢跟我洗澡,沒想到看起來像大男子的威斯特其實還有少女心嘛。待會傳簡訊告訴安東尼奧跟法蘭西斯炫耀吧,嘿嘿嘿嘿~~~

 

 

───完全不懂弟弟心態的笨蛋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