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忘不了那一天,眼前的一頭閃亮潔白的銀髮,緋血般的眼眸透露出狂妄自信,男子穿上帥氣黑色軍衣與插著羽毛軍帽英挺換發,手裡拿著黃色旗幟裡有一個老鷹大鵬展翅的圖案。他站在太陽的背後閃閃發亮如光芒一樣,努力抬起小臉蛋的我快讓眼睛睜不開了。

 

男子用他大手溫柔撫摸我的頭後,立刻踏上馬,他充滿狂野不羁神情驕傲地大聲宣佈:

 

「給我聽好了,我要你把這一幕永遠烙印在你的記憶深處,我是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是力量強大的國家,沒有人能夠打敗我的!」 

 

如果接下來沒說那句:

 

「本大爺帥的和小鳥一樣!」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四十年後,雖然再度與哥哥重逢並且一起同居生活,可是好像哪裡有些奇怪………………?沒錯,跟我小時候對哥哥的印象跟現在的哥哥根本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一如往常處理完那些繁重的公文回到家,只看到一個銀髮男子穿著『俺樣』黑字白T,悠閒躺在沙發上一邊吃著原本菊君送給我的洋芋片正看著噴啤酒的搞笑節目。我望著這個荒繆畫面使我打從心底嘆氣,換掉西裝穿上平時衣服,慢慢走到走廊上的洗衣機準備拿出衣服晾乾時,卻伸入取出來看到第一件衣物使我慘叫了。

 

於是自己怒氣沖沖重回現場。

 

「哥哥,我跟你說個多少次了,不要把我的內褲和你的內褲混在一起洗啦!」

 

「啊?」

 

「我們都是男人又不是分哥哥妹妹的有什麼差別,你有小雞(?)我小雞(頭上的)也有啊。」

 

「不要碎碎唸說話像老媽一樣。」

 

「所以我才說~~不是這個問題啦!!」

 

「總之。」

 

「請您想要跟我一起生活的話,麻煩請尊守規則好嗎?」

 

「是是我知道了威斯特。」

 

「沒事的話我繼續看我的節目囉。」於是基爾伯特轉頭繼續看電視了,威斯特望著望他的背影愁眉深鎖不禁更深深嘆氣:

 

 

──這眼前的人真的是自己的哥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