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藤後來只有跟局長松平說代理孕母遭到殺害後,宣稱後來找到另一個代理孕母,可是松平卻懷疑他的眼光說該不會是找一個母猩猩來代替了。所以之後心驚膽跳度過這十天,也沒心情跑去跟蹤阿妙小姐了(?)

好不容易挨到第十天近藤歡天喜地而痛哭流涕,以為總算可以脫離這鼻屎任務時,卻萬萬沒有想到胎兒滿足月卻沒有落下的徵兆?!想說自己也許算錯了地球週期在等一兩天應該沒有關係吧?

沒想到一等就三十天了(十月又二十天)

───還是沒有落下跡象?!

迫不得已情況下,只好秉實據報,過不久後局長松平卻帶來壞消息:說哈達皇子十分擔心的皇子弟妹未出世問題,認為地球人醫生不可靠決定自己來做健康檢查。

一聽到近藤內心情天霹靂。

『糟了!我可沒說新的代理孕母是個男的啊?!』

在加上這件事局長松平竟然叫他自己全程處理就好,自己又要落跑去追蹤栗子的新男友暗殺計畫了。

───真是雪上加霜的情況啊。

沒有辦法了,近藤只好叫土方把阪田銀時帶過來,並且吩咐他一定要男扮女裝才行。新八(被阿銀強迫也穿上女裝)與神樂擔心會穿幫也一起過來了。近藤坐在車頭前方看著車內後方鏡忍不住開始抱怨起來。

「真是倒楣死了,為什麼我偏偏要遇到這種事情呢?」

「這句話我才想說呢!」

「本來以為挨過十天,每晚頻尿的痛苦日子就會結束了,但是現在這小鬼不肯出來,現在肚子大到快破掉了。」

「銀醬你沒穿托腹帶嗎啊魯?」

「別把我完全當作女人啊,渾帳!」

「別再吵了!在吵我就現在拿刀把你肚子像切西瓜剖半取出來!!」

「對不起……」

「待會就到達皇宮了,銀時你這傢伙做檢查時,可千萬別露出馬腳讓他們發現你是男人。要不然別說我們真選組了,包括連你們也要人頭落地。」

「哦~要打沙灘西瓜是嗎?」

「大猩猩說的是人頭,不是西瓜啦!」

「還有,盡量裝出像個女人一樣。」

「這你不用擔心了大猩猩,我銀時在人妖酒吧打工可號稱『可愛的銀子』小姐,很受客人歡迎特別指名呢(?)」

「你這女裝打扮讓我掉胃口,應該說是『醜陋的銀子』小姐才對吧?」

「你想打架嗎?!死青光眼的!!」

「你們兩個別在吵啦!」

「你們全部別再吵了!已經到了。」

在他們吵吵鬧鬧不知不覺以經到達皇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