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孕婦來說這樣一打,鐵定會流產的。幸好銀時懷的是外星胎,而且是非足月才能生下來,所牢牢固定在體內的所以難以落下的。

大家全員到齊,來到阿妙小姐工作地方酒店,猿飛菖蒲鞠躬跟大家道歉。

「真是非常對不起~~~我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不知實情)。」

「沒關係誤會解釋清楚就好。」

「喂死假髮,為什麽連你也跟過來了?」
 
「請不要介意。」

「不要介意個屁啊!你用腿打到我肚子上,差點讓我去上天堂了!」

「阿銀要不要來玩窒息式性愛?保證有上太空中漂浮感覺哦。」

「誰要跟妳玩窒息式性愛啊!!……嗚!?」

這時胎兒又踢他了,銀時已經察覺到有些古怪了,趁眾人不注意摸著隆起的肚皮;從之前碰到阿妙與九兵衛才開始胎動的,難到說……?這時新八急忙打圓場。

「銀桑、桂小太郎、猿飛菖蒲小姐請你們不要在吵了。」

「想請問猿飛菖蒲小姐,是誰想要殺了阿銀?」

「可是這是機密,不能告訴別人……」

「如果妳告訴我們,我可以叫小銀給妳一天使用權,”任何命令”都服從妳哦阿魯。」

「真的嗎?!」

「喂喂為什麽要給猿飛自己一天使用權啊,而且什麽都聽她的?!」

「現在人命關天(指胎兒)比較重要吧?」

「嗚……」

雖然時銀不想,但礙於現況只好把不滿嚥口水吞下去。

「其實前幾天有案子委託時,只有請來一個天人執事,手裡端盤放著復古風玫瑰古董電話。」

「委託人的姓名跟背景沒有說我不知道,不過聽談吐應該是非常地位高權貴大人物;而且直覺告訴我,是位非常超抖S的人。」

猿飛菖蒲一邊說渾身雞皮疙達還泛起紅暈的,銀時三人聽到這情報,不約而同轉頭看著彼此。
 
土方也坐在他們前面背對著也聽到了,默默的拿起淋上蛋黃醬紅酒喝下去…………

「還有,阿銀……詳細情況我都聽說了。」

「沒想到我們相識如此短暫,真是相見恨晚~~~」

「我們認識從動畫開播才五年,哪門子認識短暫啊?!」

「因此我附上安慰禮,請您笑納……」

從後面拿出一張紙交給坂田銀時:結婚證書?!

「這不是結婚證書嗎?!而且還把我的配偶欄擅自寫上去!」

「恭喜你結婚了時銀,結婚典禮那天,我會去當你主持人的(?)。」

「你別真相信她的話啊,假髮!!」

她開啟母豬模式,害羞起來扭扭捏捏,用嬌滴滴嗓音地說:

「我不介意當阿銀你的未亡人啦,就算我們剩下短暫的新婚生活,我會永遠不在改嫁的哦~~新八、神樂你們從今天起叫我『坂田菖蒲』吧。」

「誰要跟妳結婚啊─────!」

銀時抓狂立刻起身、挺著大肚子還一腳踩在桌上,把手裡的結婚證書撕得粉碎。土方因為喝到一半時聽到,不小心嗆了出來低下頭咳嗽中,甚至引起剛經過服務小姐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