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跟你道歉,我免費請你吃一個水果冰淇淋可樂餅吧。」

桂小太郎說完就拿出坂田銀時最喜歡的口味,看到自己喜愛的甜食就馬上忘記怒氣,高興地打算伸手去領取時,這才想起現在自己的身體狀況。銀時手伸到一半就縮手,低頭望著擋住自己視線的渾圓肚子,輕輕地撫摸著肚子。

「……不用了。」

「……真是諷刺,想不到曾將對抗天人的你,如今卻懷上天人的孩子啊。」

「…………」

「果然當媽媽的不一樣,散發著母性的光輝啊(?),我會祝福你平安生下白白胖胖的寶寶。」

「你別給我狗嘴吐不出象牙!」

「啊,差點忘記跟你說了。」

「說什麽?」

「那天真選組護送皇子時不是車子遇到炸彈不是嗎?現在被他們調查出來認為是狂亂貴公子所做的,那不是我幹的。」

「你說什麼?!」

「因為現在我新研發的炸彈表面有伊麗莎白表情圖案的註冊商標。」

「你到底想要破壞形象到墮落深淵去嗎?!」
這時兩人有感到一股殺氣直衝而來,時銀把頭抬高一點、苦無有射到攤子屋簷上,桂小太郎則是用水果冰淇淋可樂餅遮臉來擋住苦無。

射出來的苦無竟然是忍者猿飛菖蒲?!

「大胸部?!啊不對,猿飛妳怎麼出現在這裡。」

當桂小太郎拿下手裡擋住的水果冰淇淋可樂餅,臉已經被射中苦無標鮮血流注。

「是哪個白癡會使用水果冰淇淋可樂餅當擋箭牌啊?!你腦袋是裝大便了嗎?!」

「哦~銀時,銀時,為什麼你是坂田銀時呢?」

「啊?」

兩人以為她腦袋壞掉時,突然畫面變暗、聚光燈照在猿飛菖蒲身上仍滔滔不絕,一臉自我陶醉雙手抱著自己豐滿的胸部繼續說下去:

「為什麼命運就不放過我們?!我們如此刻骨銘心(SM)相愛著。」

「喂喂誰跟妳相愛啊?」

「妳給我唱獨角戲幹什麼?!還有哪來的聚光燈啊?!」

「既然我們戀情無法受到祝福的話,我會殺死你後,發誓永遠不會在愛上別人的……我們來生在連結理吧~~~」

「別一副說我快死掉似的?!我一定會活一百二十歲!別亂詛咒我!!」

猿飛菖蒲說完後眼神一變,立刻雙手十指拿著苦無對銀時射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