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謎:先說明不是作者偷懶哦,因劇情需要故跳過此段)

 

銀時如往常一樣待在自己屋內,躺著沙發上看JUMP雜誌看到一半就呼呼大睡了。畫面中唯一有一個地方不太對勁:坂田銀時不是跑去限量時間吃拉麵比賽,也不是中年人大叔特有的啤酒肚隆起像小山的肚子。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腹部表面有浮微波動起伏中。

 

就在這個時候躲在沙發背後的某個黑影人,慢慢站起來、散發看到獵物的閃光,鎖定目標、開始突襲────!

 

這時銀瞬間醒來,立刻起身逃過一劫。原來是神樂從昨天開始一直想摸他肚子,但銀時不准。

 

「啊~~~銀醬幹嘛這時醒過來啦!切。」

 

「妳以為我會不知道嗎,從剛剛你躲在沙發背後就給我散發出殺氣了。」

 

「借我摸一又不會死。」

 

「我才不要!妳會害我胎兒從嘴巴噴出來啦!!」

 

「胎兒不會從嘴巴噴出來吧?!」新八剛好買菜回來了。

 

「新八你回來啊。」

 

「你想吃的準備材料都買回來了;難怪人們常說女人一旦懷孕後,會變成想吃某個口味或是改變嗜好。有夠難買的。」

 

「我是男人!」

 

「而且重新聲明:我可不是想吃可是讓人嘴巴皺成像登勢老太婆的酸梅,或著安慰女人寂寞心靈情趣用品的醃小黃瓜好嗎?!」

 

「最近幾天不知怎麼搞的,想吃沾沙拉酱的沙拉而已……果然被那傢伙傳染了。」

 

「是是,對了,這個東西給你。」

 

「什麼東西?」

 

結果新八把柳橙果汁罐放在桌上。

 

...

 

「我說新八你這是?」

 

「是果汁啊。一瓶果汁灌的糖份剛好是一天的攝取量,我想說禁止吃甜食的你這樣攝取糖份就可以了。」

 

「如此一來不用擔心你血糖過高得到妊娠期糖尿病了」

 

「誰要喝果汁啊────!!!」

 

銀時聽完臉色發黑,馬上把果汁打落在地上了。立刻拿出一個空水桶出來放在桌上,這讓新八與神樂看得一頭霧水。

 

(你要做什麼?)

 

只見他拿著擠沙拉醬瓶子擠出大量冰淇淋放在水桶裡,不到幾分分鐘就完成了『超級巨大水桶巧克力聖代』了。

 

「!?」

 

「我要開動────!」

 

「阿銀快住手────!!」

 

兩人立即上前、各綁住他左右雙手臂,阻止他吃下過量糖份。

 

「阿銀不行啦!」

 

「銀醬不要,這樣對我的弟弟妹妹不好啊!」

 

「不要阻止我───────!!」

 

「不可以!阿銀你已經有糖尿病了。在吃下去會造成胎兒發育有害,會難產的!!」

 

「給我放開!!」

 

「沒辦法了,神樂,由我綁住阿銀手臂,妳趕快把水桶聖代吃光!」

 

「遵命!」

 

不愧是號稱無底洞的神樂,使用不到3分鐘的時間就把水桶聖代吃完見底了。

 

「呼~~~~謝謝招待♥」

 

「我的聖代啊───────!!」

 

「你們為什麼要剝奪我生命中唯一的快樂呢?!」

 

銀時挺著大肚子失意體前屈了。

 

(新八:請不要說得像臨死前的唯一願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