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近藤不得已情況下,只好把整個機密任務全部告訴他後,銀時十分煩惱。

「我正想說奇怪剛怎麼會反胃?以為是老太婆給的過期鯛魚餅關係。」

「啊啊~~~現在該怎麼辦?這可不是吃到不潔淨東西就能吐一乾二淨了。」

「煩惱是我好不好?!現在胚胎在你肚子裡耶?!」土方十分火大。

「每次碰到你準沒好事!」

這時有一個全身像吉娃娃抖不停、連外型也像吉娃娃戴著有漩渦眼鏡的醫生,
彎腰駝背正緩慢地走過來說明情況:

「現在央國星的皇子胚胎已經在銀子小姐體內裡順利著床了。」

「想要拿出來恐怕有困難。」

「既然這樣乾脆我現在去廁所……」

「給我住手!」

於是土方詢問醫生說:「胚胎可以直接從肚子開刀取出來嗎?開刀後不用管他性命了。」

「喂喂,你這個警察麼可以草管人命啊?!喂!」

「我剛才不是說過了嗎?而且現在不宜開刀取出,實在太危險會造成一屍兩命。」

「我建議就這樣等足月後在開刀取出會比較好。」
「什麼?!」

「這主意不錯,就這麼辦!」

就像是穿著菩薩裝的志村妙,手裡拿著蜘蛛絲(?)拯救身陷地獄的近藤,讓他看到一曙希望;可是銀時一臉不爽火大著。

「也就是說……叫我當代理孕母?!開什麼玩笑啊?!」

「拜託啦~你們萬事屋不是可以萬事拜託不是嗎?」

「我可沒有替別人生孩子的!」

「而且要找代理孕母的話,應該找那位蛋黃醬先生吧?!」

「媽的為什麼是我懷孕啊?!」

「這又不是BL小說男人怎麼可能會懷孕!」

「你不知道嗎?雖然我們是被動畫官配,可是有一群腐女們把你士方寫得被我(嗶)搞大肚子的!」

「今天絕對殺了你───!!」

「冷靜點士方!」

就在這個時候,在醫院大廳天花板上的液晶電視正在播放結野主播天氣預報時,突然切換新聞畫面,主持人插播緊急消息:

『今下午傳出滅門血案,有一戶貴族世家全家大小無一倖免。特別是xxxx小姐死狀悽慘;肚子開膛剖肚,肚皮上有一道銳利刀傷劃開,連子宮都被拿掉了。法醫初步判定是生前活生生遭到剖腹……』

兩人不約而同轉頭看著銀時,本人已經開始臉色發青、全身冒汗中。這時這三人內心有相同想法:

────只能瞞天過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