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不久後,總算到達目的地了;
 
宴會裡富麗堂皇,每個人都精心打扮美不盛收,但是阿爾的目光卻集中在大廳裡天花板上巨大的亮晶晶閃耀的水晶燈。
 
「好棒哦!」
 
「如何?」
 
「這裡好棒~~~」
 
就像發現新大陸的小孩眼神一樣興奮不已,亞瑟暗地鬆口氣;但他目光轉移發現餐桌上的美食佳餚,馬上衝過去順手拿起盤子上其中一個小雞腿大快朵頤一番了。
 
「別這樣阿爾,我不是叫過你別用手吃….」
 
「唷,你們也來啊?」
背後拍他一向轉頭一看:原本給人感覺放蕩不羈、輕浮的法蘭西斯穿上正式燕尾服後竟搖身一變英俊瀟灑的紳士(?)了。
 
看到他穿上的那一刻發現:其實這家伙穿燕尾服挺帥的。
 
「是你啊法蘭西斯。」
 
「你帶阿爾來啊?」
 
「當然,得要讓他見識一面才行啊。」
 
「話是沒錯,但給他吸入太多知識不太好哦。」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至從你上次說那番話後一直怪怪的!」
 
「….我聽上司說,阿爾的上司有意想要搞獨立運動哦。」
 
「!?」
 
「…..咦?」
 
看到亞瑟當場愣住,發現自己說溜嘴臉色發青:
 
「糟了,我想起來有事,先走一下…」
 
「給我等一下──」
 
打算轉身馬上逃跑時已經被他抓住後頸衣領,強行拖到離開人生喧鬧來到窗台前這才放手。
 
「咳咳咳~~你不能溫柔一點嗎…?」還沒喘口氣再度被亞瑟雙手抓住衣領被質問:
 
「是誰?!是誰告訴你的?!快說!!」
 
「別、別這麼激動,我快不能呼吸了。」
 
這才放手讓他喘口氣。
法蘭西斯臉色參白,有氣無力說:「我說啊,那只是傳聞罷了。我不知道。」
 
「別、別胡說八道!阿爾才不會離開我的。」
 
「我看根本是你家大人耳朵聾了對吧!?我家阿爾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來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對不起….咦?」
 
「怎麼了….!?」
 
他也望著同一個方向轉過頭一看:不知何時阿爾跟一名貴族漂亮的長髮少女正愉快交談的,兩人歡談而笑著。
 
亞瑟呆住了。
 
「哦~~真有一手,這麼快就泡到一個美女….嗯?音樂開始了。」
 
兩人聽到音樂後,於是彎腰鞠躬邀請這名少女一起跳舞;少女害羞地回應他的要求把手伸給他。
 
阿爾握住她的手。
 
──住手。
 
內心響起破碎的聲音:自己親手做的胡桃小兵木偶掉落地上的聲音。
 
「喂喂喂怎麼了?等等亞瑟你要去哪裡───」
 
頭也不回地快速逃離現場奔跑往森林方向,原本開心跳舞中的阿爾聽到他的聲音,抬頭一看這景象,立刻跟少女說道歉馬上跟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