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是亞瑟準備帶阿爾參加一個晚宴;那是一個邦交國家貴族的舞會,不能不去。
 
「給你,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
 
打開禮物盒是一套黑色燕尾服,穿上後照鏡子,面色為難地說:
 
「感覺好奇怪哦。」
 
「有什麼關係嘛,很好看不是嗎。」
 
這時發現阿爾正在努力想打頸部上的領帶打好,卻還是打歪懊惱中;。亞瑟看到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阿爾轉過頭瞪他嘟起嘴巴。
 
「嘛嘛都已經是大人了,不能這麼孩子氣了哦。我來幫你打吧。」
 
來不及反應時亞瑟已經來到他面前,踮起腳尖雙手幫他打領帶;望著眼前的人,阿爾不禁臉微紅……
 
「好了,這樣你就是一位帥哥了。」
 
「…..」
 
「怎麼了嗎?」
 
「沒事。」
 
看他馬上轉頭感到奇怪:算了,這算是青春期吧。
 
在前往宴會前,亞瑟已經租好一輛馬車。以前是阿爾跟他一起坐在身旁,現在已經長大了就不能坐在一起而是分開坐:不知為何,以往會跟他聊天的阿爾,托著下巴望著窗外的景色,望著他的亞瑟覺得有種說不出的苦悶:
 
不對,不是這樣的
 
阿爾才不是那種人
 
不會離開我的
 
然而無法拋開這股內心不安的想法,只好勉強露出笑容問他:
 
「阿爾。」
 
「嗯?」
 
「開心嗎?今天可是我第一次正式要把你介紹給各國上司介紹哦。」
 
「因為,你是我引以為傲的弟弟。」
 
「!?」
 
「別說出莫名其妙的話啦!」
 
沒想到阿爾這種反應,亞瑟臉上的意氣盎然的粗眉不禁落了下來。之後,兩人陷入令人窒息的沉默氣氛中。
 
-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內心不禁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