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第一次去板橋呢,但實際前往後,發現對我來說:根本是黑色星期六(雖然前天是黑色星期五)

 

好冷!根本是16度是怎樣囧,昨天查是24不是嗎!?

 

搭捷運到板橋站,我先跑去問服務台人員,問完後反被問今天辦活動什麼時候結束?(八成之前很多人先到找服務台問路)。其實我有調查過是搭藍38,只是不知道該往那個出口而已。

 

走出來一看:咦?公車站牌呢!?

 

後來問一個路人說都寫在柱子上,柱子??

 

只好抱著一肚子疑惑往前走這才發現前方有三排是公車站,只是板橋並沒有像台北的公車站牌。原來都寫在柱子上了orz

於是站在那裡等著,不久後陸續一樣要去NLN的人站滿了。不過看樣子大家也是第一次來板橋。20分鐘後公車終於來了趕緊上車,一路看著荒涼偏僻的景色(真得行人樹木好少….),甚至連商店也小貓幾隻,感覺上板橋體育館比讀得大學更偏僻位置呢囧。

 

忽然看到有一幕景色是到達亞東醫院…..早知道乾脆直接到亞東醫院站算了囧rz

(因為藍38是遠程)。

 

總算到達篤行路三段後,是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眼看前方是一團不知如何是好得女生們礙到去路(這次帶行旅箱關係),先跑去藥妝店店員問路;店員叫我不要往直走教我走捷徑,出來看那一團女生們前直走了。過一會兒總算到達後已經有排隊人潮,而且還看到那一團女生們也剛到….

只是時間剛好十點半社團時間過了(淚),但幸好跑去問主辦人員,還是讓我去那社團入口了。

 

只是進入發現除了之外社團都到齊、人潮開始………(掩面)

 

而且,看官網排社團號碼很奇怪,並非是偶數而是奇數。因此一邊避開人潮一邊尋找自己攤位orz 

好不容易找到時趕緊進去弄擺攤整理中了。我的社團位置剛好在舞台前螢幕的倒數第二排,所以看木棉花播放代理APHDVD絕佳視野啊XDDDD

 

後來有跑出攤外逛攤買東西;良子的惡友三人本本來我沒有興趣,後來借隔壁合攤同好翻閱一下:

 

完了!中彈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乖乖跑去買了(默)

 

幸好這次排隊速度很快,不過輪到我時其中一個小精靈大喊說本子賣完剩下瑕疵本了囧。但看封面一點瑕疵、內容沒有尚可接受於是買了

最後買到是小說比漫畫多XD

 

下午2點是活動表演開始(絕佳視野+2):一開始是英、米、灣、義、普玩大風吹,灣娘沒有搶到阿爾看到非常紳士讓給她了w

 

第三次一各位子被阿普佔到,擺非常不可一世、翹著二郎腿w

第四次玩大風吹是米英同時搶到一個位子ww可是被阿爾捷足先登了XDDD(之後被亞瑟抓著衣領XD

第一幕結束後,第二幕是灣娘登場唱歌,之後跳「阿里山姑娘」舞XD當時覺得應該拿真2條竹竿,由米英各拿著跳不是更好效果?XDD

 

途中我覺得年少法叔跳舞很不錯耶(特別是在扭屁股= /// =

 

後來3點是抽獎活動時間就結束了。

 

覺得現場廣播人好可愛....尤其是再說阿普"重要夥伴遺失"....(),全場一片哄堂大笑中。

 而且之後還廣播有人遺失了一千元........()

 

這次APH合誌預定率出乎預期的好,所以現在賣得差不多了XD,到了三點開始廣播社團可以開始打包,打包完跟合攤朋友聊天後才離開了。我還是走回原來路線,搭藍38到亞東醫院站下搭捷運回去。第一次來板橋體育館,覺得館子好小。但也相對找廁所很方便就是了w

所以這次NLN活動讓我感到很愉快ww

 

只是有一點我想抱怨:當時在排良子隊時,在我後面有一個疑似代購者女生,她非常高聲貝打手機給購買者講電話。

 

-我說啊,就算現場人潮很多、聲音吵雜,妳不用高聲貝講電話吧囧,代購者的聲音尖銳到害我開始心悸,最後塞住自己耳朵排隊了Orz

 

另外,意外發現到有一本是非常冷門的《Ami ou Amant-Friend or lovre
》法叔本。乍看以為是法叔本,其實是法露、法叔穿女裝本XD

 

看完後覺得法叔你去找阿露幫忙(?),簡直自行找死嘛XDDD

 

因此就是因為這法叔女裝本,把我腦內打開奇妙開關了(?),但想買時作者已經收攤了Orz所以當日回家第一見是就是搜尋作者;好不容找到部落格,留言回應會在加印通販的(呼)

 

最後感謝前來領取本子的你們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