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大猩猩你怎麼會在這裡?」

完全不知犯下滔天大罪的板田銀時,已經吃完碗見底。下一秒就被佐籐跟土方扶持他了。

「喂!?你要幹什麼!?」

「你是兇手。」

「罪名是謀殺皇族叛亂罪-」

「等等皇族?!什麼東西啊,我連一個影子也沒看到。別污賴我啊!」

「臭小子,事實已經擺在前面了。」

「就跟你說我沒有看到皇族……!?」

不知為何,阿銀突然覺得喝做時想反胃的感覺:

「噁~~~~~~~~~~!」

「死魚眼別吐在我身上啊───!」

………….『!?』

佐籐看到阿銀這詭異的行為,心中有種不詳的預感;後來叫土方強硬把他拉到醫院做身體檢查,可是呢…..

拿出一個杯子?

「麻煩你先現在裝好你的尿液拿來給我。」

「你吃錯藥了嗎?!一下子說我殺人、一下子又叫我做尿液檢查。我又沒吸毒殺人,你們怎麼能夠欺負小老百姓啊!」

「廢話少說,照我話去做就對了!!」

佐籐首次露出殺氣騰騰眼神,如此魄力表情讓阿銀下到了。

「好啦,我做就是了。」

不情願拿下杯子走去廁所,過一會兒開門裝滿尿液走出來,佐籐走過來,手上拿著藥店紙袋?土方一臉疑惑地說:

「佐籐老大你要做什麼?」

忽然他淚流滿面的說:「嗚嗚~剛才藥店老闆一看到就露出「一定是跟哪個女猩猩亂搞,不想負責任對吧?」嫌惡表情看著我。」

「那不重要吧?!」

土方一瞬間立即想到:莫非……

「…..老大,你該不會是….?」

「……我也希望別自己預感成真。」

膽顫心驚地從袋子中拿出驗孕棒,深入尿液裡浸泡在拿出來一分鐘後:

浮出兩調線。

──這可是比打小鋼珠連勝滿出小鋼珠更晴天霹靂。

但吃驚反倒是本人。

「什麼~~~~!!?」

「總之。」

土方也不希望說出這句話:

「板田銀時,你懷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