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因為歷經滄傷的經驗(?)後,我總算看懂大叔笑話了(喂)

我好喜歡二十幾歲卻擁有大叔魂的阿銀w每次當神樂嘔吐時幫忙拍背有媽媽味道ww

假髮桂:壤夷時代有股人妻味道,可是怎麼到現代就搞笑壞掉很大orz

土方:第一次聽覺得有點耳熟,一查發現原來是索隆聲音啊。越嚴肅的角色只能說整得愈慘吧XDD

像是114話蛋黃醬王子ww


高杉:我是喜歡以前壤夷男子氣概樣子,現在比較妖豔(?)就沒這喜歡了,聲優勢子安大人;我是覺得好像有點不太適合?
不過要飾演變態角色還是他莫屬吧XD

後來迷上後先去租漫畫,只是不知為何,明明以前沒再看租書店是擺著完好一套。等要要借時卻有中間集數租光囧
更討厭是那種16後17~19給我借走後面27這樣是怎樣啊囧

至於動畫發現已經第5季了,目前是176話(倒)

所以是睡前一次看五回追趕速度,只是現在開學了還要上班上學關係,看完都凌晨1點了(淚)
好想看日本冬天劇場版「白夜叉降誕!」,不過只有短短十分鐘....

搞X啊!?

十分鐘!十分鐘耶!?要做就做60分鐘再加上小動畫三年乙班銀八老師嘛~~~(打滾)

我真懷疑會要電影院上映嗎?那不如乾脆是DVD特典映象算了囧rz

題外話:本來以為銀魂動畫是沒有代理的,因為看之前衛視中文中買了一季播出幾集後莫名奇妙突然改播放時間是早上六、七點
;鬼才會爬得起來。現在台灣都是晚睡晚起習慣,這種時間也是要去學校的危險遲到時間了,誰能硬撐爬起來看啊(像我是得睡10小時以上體質)偏偏台灣並沒有像日本會有錄製習慣。最後為了別偶像劇時段最後銀魂動畫消失了(雖然不知有沒有播完結局就是了)。

雖然台論網友說是電視台說日本沒寄母帶過來,另外看友台論網友說明明銀魂很紅為什麼沒人氣?我看一來是裡面充滿大叔笑話跟糟糕物
在台灣一定河蟹掉啦(像阿銀斷手畫面似乎被剪掉)。只能說應該是銀魂收視率沒有很好才被腰斬,根本不想在買第二季版權吧?

 

最後動畫是有代理(詢問島民)結果是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誰啊?

去官網一查竟然是代理那種韓劇電影那種的囧!?(妻○的誘惑),偏偏像這種非專門代理日本動畫代理商出得超慢、而且連週邊也是不太會出的orz

既然是8月漫博代理的話,我想第一集DVD明年才上市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