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有去過一次青少年育樂中心,所以不知道路於是搭公車去(求問老爸說搭208會到)
事實去到那邊發現:

根本沒有所謂直達啊囧

而且一開始我先到龍山寺站發現搞錯是善導寺(掩面)

後來眼看時間來不及(8點出發迷路遲到一小時了),只好招計程車去青少年育樂中心。
到達已經出現人龍了,所以本人先排到對街去了囧,因為要管制人數流量的關係在外面等很久;
太陽的毒光真得很恐怖,早就知道先擦防曬油比較好Orz


而且工作人員貼心先送水在送茶w


而且漫長等待進場時10點有工作人員說:

「場刊以全數賣完,已門票入場。」

。。。

場刊啊啊啊啊啊~~~~~(絕望)

難得第一次想收藏的場刊QQ


之後12點半後好不容易進場,本來以為會像上次萬國一樣裡面爆滿沒想到蠻空的。
還有一位跑來跑去的(?)工作人員者用大會廣播說:

「我們估計還有700多個人在外面排隊,請買好本子的人先離開。」


。。。

所以說這米應有破一千人了(應該有破萬國人數吧?)

進場後瀰漫太太們的殺很大的嚴肅氣氛(?),在加上下午是舞台活動活動HIGH時間:


米英穿婚服啊啊啊啊~~~!

本來英.國意要懲罰米國「脫掉」但不願意XD
還說乾脆使用"撕破"好了XDDDDDDDDD

我比較想看到撲倒畫面啦(歐)


因此是我一邊忍受但太太們還是被逗的花枝亂顫的快刺破耳膜高分貝聲、一邊搶本的,幸好這次買本都買齊了W
只可惜得是主辦單位合本沒買到,但確定在CWT22會在加印XD

只可惜是舞台表演因為沒有規劃分區關係導致,買本者跟觀看者全都擠在一起,導致買本排隊路線都混亂了囧

其他都還不錯(雖然遺失一支傘了...)


這次活動我很開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