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組:我他X相信你耶!

 

結果倉庫不知何時有了Orz

 

話說回來這集繼續德.國訓練意.呆.利W

我也想捏捏貓咪肉球啦~~~貓的舌頭舔感覺像是鋼絲刷哦WW

 

亞瑟是傲嬌眉毛小子XDDD

 

我看根本眉毛是本體吧?XD(拖走)

 

開始準備黑魔法儀式詛咒德國時,突然闖進亞瑟家阿爾好萌w

重新再家裡舉辦一次時(看到鋼鍊?)叫出來得是:

 

露樣:「叫我嗎★」

 

。。。

 

亞瑟重新把頭塞回去了XDDDD

 

後來問阿露幹嘛阻礙他兩人開始魔法詛咒比賽(?),亞瑟使出蔥魔法結果是菊君再旁烤大蔥吃XDDD

阿露則是一直盯著菊君(吃飯中)過一會後吃完後說肚子痛了XDDDD

 

轉頭問亞瑟要來嗎結果回答不用了XDDD

 

雖然英.國說自己是全世界用魔法第一,果然不敵俄.羅.斯的詛咒啊...(雖然效果要18年?)

後半動畫組偷懶給我用上回兼用卡了= =p

 

人家想看倉庫啦~~~~!(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