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位太太好乳量....!!(*′Д')ハアハア(歐)

 

 

 

 

那時候心態完全是佳●子狀態了(掩面),結果小M說:

 

小M:「那怎麼沒抓兩下?(一邊猥褻手勢)」

 

。。。

 

要是當時真這麼做恐怕我真會變成佳●子了(再掩面),終於明白二次元男生為何在乎女人的奶子了←請無視以上變態對話。

 

 

因為週六要考試,火速考完搭公車再去結運轉車時與小M會合時:下午1點還是排隊狀態?!
而且還大排長龍呢Σ(;゚д゚)

看到小M已經是快中暑狀態了(本人說被太陽曬了2個小時)。本來他想說可以慢慢逛....但完全破壞他的計畫了。
我們看總部沒料到會這麼多人來參加吧?幸好地點不是在耕林文教院,要不然會更慘= =p

頂著大太陽在排隊一小時候才到達販賣會入口,不時傳來別人的絕望聲音:

 

「呀!我預定時間到了,賣完了啦~~~」

 

「好想跟他們說別再排隊,裡面都販售完啦。」

 

...但也差點自己預定的時間2點差點諭期,本來我也想說慢慢逛的....在這種情況下還是先買完預定、再火速離開現場吧。
雖然有好多APH週邊還沒敗呢・゚・(つД'゚)・゚・

 

唯一欣慰得是有一位同人作者COSMOS預定特典-APH全員環保袋。這個預定只送不賣的,
其實我看如果願意量產的話銷售可是炙可熱熟啊(煙)

 

所以是賺到啦XDDD

 

殘念另一種人人提著APH全員紙袋衝進場好不容易找到攤位問人員說已經賣完了Orz
看他們還會參加PF10&CWT22不知道時還會有呢?QQ 

我想有些APH週邊沒買到的到時暑假CWT22一定有的,只是小M聽到跟我說到時人更多啊....= w =|||
還有,我們可能會增加場次未來參加PF;因為小M想增加曝光率,光靠CWT實在太少。

 

至於個人也想增加銷售量XDD

 

不過因為明年要參加世貿設計展,所以可能明年暫停畫同人了Orz 

關於目前APH合誌進度:現在個人十分的擔心,目前為止只有小M跟友人金魚收到稿,其他沒有收到了Orz
現在我是先弄夏目合誌,萬一來不及得話出書....可能先出「米包子突發本了」XDDD

 

(不負責任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