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才組長線上丟給我看上次去學校拍外景的影片(前文有說明),看完感想是:這是我看到的反應↑

 

我可不可以放映那天不要來上課啊?!(掩面)←這不是說拍片很爛而是指自己。

 

因為本人是那種討厭拍照的人,何況是上鏡頭= =P
要不是我們這組演員AB耗時間無法配合的話,我實在不想親自下海去Orz

 

果然鏡頭會使人變胖的= =P

 

幸好導師說需要拍片3~5分鐘的時間,幸好不用放我跟小珊的搞笑照片。
我跟組長說結尾放拍片感想就好;因為組長曾說打算放我個人NG短片.....(因為那天我不斷出狀況,組長拍片快被我笑死)

不過小珊說弄搞笑的話,這樣別人對你有好印象;但是我可不想變成全班的笑柄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