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想看賽巴斯原形是高跟鞋惡魔啦wwwww

 

結果出現黑皮膚(?)+三吋高跟鞋果然超S啊XDD

 

 

絕望是男的是潔拉所變得orz

墮落天使看到賽巴斯的真面路扭曲臉孔超GJ!

 

棺材店老闆給謝爾看中田日記:殺害謝爾父母真相是女王所指示的?!

但知道真相的謝爾卻選擇原諒...

 

只是沒想到是:哇啊啊啊~~~!沒想到動畫結局竟然是賽巴斯要吃掉謝爾的靈魂!!!?

 

 

塞爾:「不,勁興的弄痛我吧,把這活著的痛楚,牢牢刻在靈魂上。」

 

可是當他撫摸謝爾的臉又超腐的= /// =

 

下一個畫面就是是打上工作人員名單了......

 

(以下是抱怨)

 

結局上來說實在比漫畫太超前了啦!這樣子漫畫結局怎麼辦啊Orz

雖然說買了第6集作者說除了「劇本」外都參與動畫製作了(體力真猛啊...= =P),說是有第「2」計畫不知是啥?

該不會有的二季吧??那我寧願像鋼鍊2一樣給我重作啦~~

 

題外話:雖然很高興A台要與日本同步播出,可是我們家是沙沙台(雜訊太多無法看)感到絕望啊囧rz

 

最後是:那位蘿莉女王是假的?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