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有附錄送GARURU繪畫板了w

 

 

 

 

還有超4的動畫設定圖:KERORO的房間怎麼這麼像大雄房間啊?= =p

 

 

K龍星的外圍的飛機場





還有KURURU你是怎樣啊?!是怕冷還是說凸顯自己身份高位嗎?XDD

GARURU的行動機顏色太鮮艷了啦,反而讓他本身顏色褪色了Orz

 

 

意外有KERORO小隊龍化胚胎圖: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想帶回家哦ww

 

(謎:可是長大後會把屋頂弄破吧?XD)

 

還有不知是故意的DORORO沒有畫出來,唉連一起孵化也被遺忘是嗎?XDD

 

 

這次日本延續超3送KURURU咖哩口味又有第2彈...囧(謎:這麼受歡迎?)

另外還有限量版乳酸性飲料;我好奇KURURU是怎麼口味?金桔?、檸檬?還是又是咖哩?XD

KERORO可能是哈密瓜或青蘋果口味吧?

 

最後最重要得是GARURU的模型啊~~~!!

顏色真得很深耶...= =p 



有時真覺得不知日本人在想什麼?左邊圖竟然連這種無聊玩意也能開發出來囧

把KERORO放著地上頭上按上開關,就會開始像小孩子得不到地上打滾中。

 

雖然說KERORO每次會這麼做啦XDDD

 

另外,看BWM大KERORO第18卷劇場4公開紀念特別動(為了GARURU吊飾~)昨天上課完
(通識學分是週六早上課,要命是因為睡眠不足聽,老師談人生起來像催眠曲)去台北地下街雜誌瘋訂,結果櫃台小姐說我來晚一步都賣完了;好心幫我打電話詢問其他分店但都表示賣完。(好像只進一本)

 

所以只好定海版了Orz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