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就是義.大.利獻歌給德.國聽:

德.意.志之歌

歌詞\演唱  義.大.利

德.意.志 德.意.志 德.意.志是個好地方~♪」
又給我這個俘虜吃飯~♪
又不像英.國菜那麼難吃~♪香腸 乳酪都是超級美味~♪
對於狗狗來說就是天國 這就是德.意.志~♪

但是德.國.人都好嚴肅 氣氛快把我壓扁了~♪

我的心啊我害怕得快要哭啦~♪
姊姊們也都好魁梧~♪
每天摔啤酒杯是你們的興趣嗎?~♪
然後不要大群人蜂擁到我家來 觀光客實在太可怕了~♪
德.國小孩都比我高大魁梧 呀呵☆

害我在電腦前噴笑中啊XD
下場是義.大.利就被打包成快遞送回老家了XDD

為什麼鴿子鐘有不明生物在裡面啊?XD

最後總結:德.國果然是傲嬌---!XDD(蓋章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