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學講其實我們比日間部假期短啊啊啊~!!應該要多放一些才對!

 

本來還沒放假前打算過年一口氣把夏目本畫完-

 

-結果還是沒有畫完(倒)

 

 

而且我們教室的位子變更擠;好像是有些桌子變少了?導致我一直固定位子被別人搶走啦!囧

 

以前學校時我都是坐最後一排的,因為不想被老師發現到(聽別種說法其實最好坐在最前面,因為老師視野可以直接一掃後方同學,反而忽略第一排的)。

只好跟另一個男同學和坐了= =p

 

上學期因為沒修通識學分,必須補回來這學期的,所以週六上午必須上課(死)

週五下課回來就直接倒在床上了...= =ppp

 

本來通識想選關於『生涯規劃與發展』這門課;但十分恐怖是當天選課日有五十人準時上線,瞬間秒殺就一下額滿了Orz
雖然說這門課一向很受歡迎,看樣子似乎多少因為經濟不景氣關係吧?只好看下次退選日還能不能卡到位了...

 

目前暫時修人生哲學(?)』希望到時別讓我想去找周公下棋就好了XD

 

還有之前正掙扎這次必選倒底選油畫還是網頁設計?因為我看目前做設計工作多少必須會網頁設計,
但金魚說她自己修了但聽課2/3睡覺中....XDD
不過她還是勸我想低分通過還是選保險的吧;後來仔細想想因為這次網頁設計是上學期創意學老師教的。
(期末作業是要交一張插畫,居然說我的不能給她有三個物件組合的感覺...),所以這位老師跟我電波不合啊Orz

 

還是乖乖選油畫好了,雖然說這位是教素描老師,但最起碼能給我低分通過吧?orz
感謝金魚友情支持借我油畫器材~~~啦XDD,她本來打算連油畫箱給我的但實在太重了所以給我裝袋子XDDD

 

這期新課是必選設計史的女老師,感覺很活潑有趣;因為第一天見面想點名先點1號同學姓不知如何發音,當時1號同學跟她指正後,卻很天兵問是哪位同學?XD

 

而且人超好的說:只要她的課提前早到可以加分,不扣遲到同學。所以可以為了排名次找她"商量"XDD
但是呢她這門課雖然只要交2篇報告,但要做有關台灣設計史的報告...感覺很難囧

因為前看上介學長姐的報告當時剛好是畢展,她是專題老師之一,所以是超水準就是了....= 口 =p

 

所以呢也輪到我們分組準備要做,不過話說回來我們這組是青菜蘿蔔混在一起的大雜燴,不知能否做出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