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破天荒兩天擺攤回來累倒了Orz

本來想寫這兩天的感想,但剛才被媽看到我帶回的庫存剛又開罵了。

 

 

朋友精靈今天下午離走前怕我全部拿回家會被媽罵,所以先給我一半;

......我沒想到即使拿了一半她照樣開罵orz

 

不准叫我印了,說什麼浪費錢,錢都被主辦單位跟印刷廠賺走,以後就去逛攤。

 

因為媽認為都在賠錢,即使我說弄最後一場也不行....

 

 

-妳連我唯一的快樂也要剝奪是嗎?

 

其實我也跟她說明今日有賣到本賺到一點錢,但是媽偏不相信我能賺到錢、又繼續罵我她不相信我能找到工作。

 

她這種人不管說什麼都不會相信。

 

坦白說:為什麼別人的父母可有些人以允許自己子女創作自費出版,來藉此自我認同或肯定,
我卻要限制在於一輩子不會快樂的母親身上呢?

 

我希望她說的是一時氣話...但是已經第三天。

 

 

Ps.箱子謝謝妳的大頭娃娃書籤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