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師好萌啊w
然後黑執事變成紅職事啦?

這次變態死神雷格爾終於登場啦キタ━━(゚∀゚)━━!!

然後竟然:

謝爾:「格雷爾,保護我。」

雷格爾:「啊?」

謝爾:「不管什麼要求我都答應你。」

雷格爾:「別把我當傻瓜。」

雷格爾:「我可不是給錢就做的賤女人!」

謝爾:「給你一天自由使喚賽巴斯蒂安的權利。」

雷格爾:「自由使喚賽巴斯蒂安...也就是說!?」

雷格爾:「接吻也可以嗎?!」

謝爾:「隨便你。」

雷格爾:「下、下面也可以隨我使用嗎?」

謝爾:「交給你做主。」

雷格爾:「成交!」

。。。

謝爾你這個惡魔!XDDDD

要是讓賽巴斯知道鐵定會臉色發青啊XDD

這次劇情總算回歸主線緊湊懸疑劇情了,這集稍微有描述謝爾生日發生的家破人亡的慘劇。
不過覺得改編沒有比漫畫好就是了。

期待下集變態死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