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新買不久的華碩主機,結果隔一年狀況不斷;上半年不是顯示卡壞掉就是電風扇有問題囧(連我姐買它筆電這次回來說左邊打開盒蓋上方的卷軸掉落了= =P)

 

實在受不了每次拿去維修中心送修(另外也覺得工程師服務態度很爛),剛好去年去日本認識的朋友曹大說他家中有5台重組電腦,可以給我一台。於是後來幾次開了"家庭革命"後終於老媽肯答應了;不過她要打算把兩台電腦都放在客廳:

媽:「那就把你的桌子移到門口前放電腦就好啦。」

我:「這樣很奇怪耶?!」

媽:「人家公司不是一開門進來就看到電腦啦。」

我:「.........」

媽,我們不是公司啊囧rz

然後其實一開始反對我再買一台,說什麼只是被碰一下就想再買另一台;當以有人跟你搶電腦、幾乎每週問你姐在不在線上、想打麻將又想聽台語歌等等....你很難不會想買一台給自己用啊orz

況且不想每次為了搶電腦跟她吵架,但跟姐說她不反對家中有兩台電腦(早先跟姐拜託說服媽)

我就知道她會這樣= =

總之可喜可賀總算有一台專屬自己的電腦啦!!(撒花)只是曹大他這月忙碌、而我是還沒趕稿完(小M都趕稿完畢了...= 口 =P)
所以先預定11月底或12月初拿;只有他的電腦小問題是光碟機跟容量需要幫我升級要付錢,我在想在沒人想要訂本的話就只好減量省錢了.....。

現在只剩下買鍵盤&無限滑鼠&電腦插座就好了w

不過說真的華碩品質以卵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