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身陷不幸,還會同情比自己更不幸的人嗎?」



其實當初對這本不太感興趣,一直到無意看到某島貼出一張漫畫版獵奇結局才有興趣

先看漫畫。沒有想到陷入了糖果子彈中。





漫畫版事由寄生少女作者杉基所畫,全2集分上下冊。



不過因為另一個女主角海藻父母設定跟之前看過死後文文枷父親設定雷同,但是海藻的父親是不則不扣

的人渣;起碼文枷父親最後悔悟自己對女兒的罪行,而不是先殺死自己心愛的狗波奇然後分屍女兒。



但我能了解她為何不斷的說謊;我父母在國中時不斷的在吵架,我不得不替他們說謊彼此說不在場的證明。

結果那段期間活在謊言之中。



就如同海藻說得:「這樣的人生全部都是謊言,因為是謊言,所以無所謂。」



為了掩飾自己早就遍體離傷、傷痕累累的身心的薄如紙的糖果包裝紙,卻被女主角山田渚毫不留情的真實子射一次就破裂;

雖然知道了分屍狗是真的後與海藻保持距離,但還是無法丟下她不管。



至於兔子死亡事件,我認為是海藻所犯下的;如果我是兇手,絕不會再回到犯罪現場而是嫁禍給別人,而別人是就是鳥井。



海藻嘲笑他說:「現場地上到處都是你的腳印呢。」



如果鳥井不要破壞犯罪現場的話,保留著海藻的腳印那能揪出是她犯下的罪行。



其實海藻一眼看穿花名島喜歡的人是,而使用了"苦肉記"讓花名島毫不留情痛歐自己。

那麼為什麼還有一隻兔子的頭不見了?藏在海藻書包裡?我想是她想成為自己成為山田渚疼愛的那隻兔子吧。



然而花名島受到海藻強烈攻擊拿棍子鞭打時,卻露出自己虐待傾向;使得來不及萌芽就夭折的初戀。

不過看清楚人格會比較好,雖然之後就倉促離開,也許長大後會變成另一個海藻的父親吧?





至於山田渚哥哥山田友彥 聽說是因為曾經有一個女子闖入他房間之後就變成家裡蹲了?(該不會被反強b吧?XD)

連鎖他是貴族害我當場噴茶,喂喂,古代貴族都是忙著交際可不是繼續窩在家裡啊XDD



唯一相信所講的話而踏出自己一步,真是一位好哥哥啊。



感覺這本小說除了山田渚以外都是不正常人,唯一感到堪憐而流淚是海藻這角設了;

如果說她是跳海自殺的話,最起碼實現自己成為人魚的心願,卻被自己所愛的父親拿柴刀殺死。



為何不反抗?其實海藻可以對抗鳥井,那麼當時被父親撞見打算離家出走就有機會逃脫一限生機,然而她卻選擇被鳥井無情的拳頭猛烈打在身上。



海藻所看的不是天空,而是所愛的爸爸。



結局是哥哥脫離家裡蹲便成軍人,算是補償家人吧?

受過朋友死亡洗禮後,山田渚雖然在也無法有人對她射糖果子彈了,但自己剩下只有真實子彈了。







漫畫版是今年3月出版的,雖然不知台角是否代理?

不過因為有一張狗分屍畫面我想還是會貼上18禁貼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