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主機修回來了,果然是顯示版問題已經換新的了。



但如果趕稿中又再度發生螢幕黑掉的話我會抓狂的。(會想砸爛主機)....

不過,為了獎勵願意癡癡(?)等待我新文時先寫新的文章,然而目前絲毫沒有看到回文?!



。。。



好吧,那我接下來繼續弄比賽的加趕稿,青蛙小說繼續冷凍中吧。(抱歉我是個任性作者)

我可以不在乎流量我只在乎回應,因為到目前為止連一個回覆沒有,那我就沒動力寫青蛙啦!

(倒)



另外,我們報到CWT19了,但幸好精靈多報第二天,反而第一天被刷下來了= =p

不過多餘的費用就延到CWT20使用。



現在就趕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