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助的皮毛原來是這樣毛茸茸的呀,好溫暖。』



『再見,電助。』



沒有到自己當看到這幕也讓我留下淚了~~~~QQ



《電腦線圈》雖然有大量專業電腦術語,但也講出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問題。



其實4423 是勇子不是她哥哥,那舊空間是她自己內心黑暗所造成的。

真正的勇子哥哥小時後早就意外死亡了,她無法接受而封閉自己記憶,優子的爺爺為了救她而創造COILS,然而無奈無法承受而導致死亡。



其實優子早就碰到她爺爺了(這算變成幽靈嗎?),但避免重蹈覆轍於是把優子記億一並封

鎖在電助項圈上。



經典台詞:



勇子:「連接人們彼此心房的通道又窄又易迷失。。」



優子:「我心中的世界一直與妳心中的世界相連著。」



勇子:「我以前很討厭妳,不過我明白了,為什麼會討厭妳

    我一直都在害怕,害怕與別人的心相連,不過現在已經不再害怕了…

    就算迷失方向,但路一定還在。」



優子:「連接人與人的是一條窄窄的小道,雖然時不時會看丟。」



勇子:「但一定始終相連著。」



後來兩人升上國中但分開了,最後,在沒帶上眼鏡優子跟妹妹京子電助的身影出現了面前。



優子:「京子,妳看到了嗎?」



京子轉頭微笑點頭。



......似乎電助之死讓她成長一點了,恭喜她從喊大X宣言畢業啦~~XDD





《電腦線圈》是直得一看的感人作品,不過如果台灣引進的話,不曉得小孩子會看嗎?= =p

(畢竟是冷門大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