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去東芭民俗樂園,先看泰國舞技表演之後看大象表演,有畫畫、踢皮球等。







今日8:00集合,所以難得只有這次睡飽。



今天也是豔陽好天氣。



我們吃早餐地方對面窗門外是飯店的游泳池,有幾個老外上半身赤裸做日光浴。(媽說北歐人很喜歡來泰國做,因為他們國家四季如冬沒有陽光,所以最常得到皮膚癌…..)



上午去騎大象,第一次坐覺得比快艇更搖搖晃晃…..媽覺得好可怕又閉上眼了(這次從頭到尾哦XD)。騎完後跟大象合照,不過因為我今天穿的T恤比較短,導致大象象鼻把我身體捲起來合照時,我的肚皮正好摩擦到牠象鼻了。



。。。根本粗糙像到蕃薯表皮囧。





再去東芭民俗樂園,先看泰國舞技表演之後看大象表演,有畫畫、踢皮球等。

之後去看蘭花園;泰國蘭花比台灣蘭花更大更香味撲鼻,因為泰國比較陽光充足關係嗎?還有

仙人掌也是長很茂盛。



中午去坤媳民間餐廳,據說台灣觀光客一定要來這家吃。他們米粉手工製作Q帶有嚼勁、

豬下水也不錯,只是缺點是蒼蠅一堆……= =p(那邊靠近海岸關係)



結果吃完後我竟然頭痛了?!



其實是我早上後在車上一直覺得頭隱隱作痛,以為自己是吃太少關係,結果是感冒了。

渾身不舒服,下午沒有行程我一回到飯店直接倒在床上了,但休息之後情況沒有改善。媽看我

狀況很擔心於是打電話給導遊,導遊建議媽帶我去看醫生好了。



於是我進泰國醫院了,有一位地陪叫做阿富陪我們去,他幫我們招計程車去(像類似貨車);

這家專門看華僑醫院剛好在飯店附近,過一會就到達了,然後護士拿輪椅給我坐。

(生平第一次坐….)



泰國護士衣服是藍灰色身外套,一進去室內建築類似《急準室春天》那樣,不過柱子是條文方型的。護士幫我做體溫檢查結果是37度有點燒,媽這時才說她也是喉嚨不舒服。



等了一小時後才輪到我(泰國人一項很慢的),結果阿富幫媽做翻譯跟醫生比手畫腳與幫我坐檢查完後就結束了。但是接下來等藥…..囧rz





在等途中坐在旁邊有一位是大陸導遊(我們導遊說這時候大陸人出國玩可都是有錢人哦),

剛好帶一對母女過來看病,她女兒也是感冒。



他跟我聊天他來自上海,我問他帶團多少人?說十幾個,我問他不會累嗎?說帶三十幾個才累說十幾個才輕鬆呢。



跟他說我先是之前腳扭傷現在是感冒,他說我運氣真不好啊,我跟他說我本來就運氣不好了。

聽到笑勸我想開點,反正來參觀泰國醫院不錯啊。



。。。有誰會想來醫院參觀啊?!囧囧囧



聊到一半媽走過來拿到藥了於是跟大陸導遊道別,在泰國醫院應該花了2個小時間吧。(我覺得台灣醫院門診比較快….)所以晚上不夜城徒步區我就無法去待在飯店休息,洗完熱水早感覺

病狀好多吃完藥去睡了。





泰國醫院開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