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教古蹟古大城府,據說在第下室發現佛陀的舍利子,不過已經移除了。

因為到達旅館加上洗澡已經4、5點了,7點必須集合根本只有睡了3小時。



飯店早餐種類非常稀少而且單調,有一種類似台灣大黃瓜的食物,我吃了一口:….竟然難吃到讓我瞬間清醒了= =|||(媽也說泰國人炒菜不好吃)



還有一種把木瓜弄成條紋狀切片,只是這樣做以為是胡蘿蔔…….



不過The Color Living酒店只是第一天暫時居住,所以Royal Twins Palace Hote 飯店才是未來三天居住地方。



今天行程是先去聯教古蹟古大城府,下午去夢幻世界Dream World。只是前往途中發生一件

插曲;馬路前方發生車禍?!原來是有人停空車在那裡,導致駕駛人不開走、警察也不想管。

所以等了幾小時後才總算開通了。(我見識到泰國人處理事情一項都很慢的……..)



聯教古蹟古大城府擁有600年歷史,到達有很多觀光客與信徒參觀。今天下一場大雨後是好天氣(泰國2月是涼季),裡面有不少狗懶洋洋的曬太楊。





接下來去夢幻世界Dream World園內享用自助午餐,他們米粉湯很和很好吃。





讓人感到好囧.....





這很不錯耶XD





本來想一起跟他合照,但一轉頭發現媽自顧走掉了.....(只好自拍結果只有照到頭部Orz)



先去玩高空纜車,但媽說她有懼高症?



結果變成我欣賞風景她則是閉眼、手緊抓欄不放,每當纜車經過主軸時發出一聲巨響後會嘴巴

張很大XD



結束後才說小時候帶我們姊妹去逛百貨公司,電扶梯往下時她也會怕。



最後去搭火車遊覽遊樂園一圈,但是沿路上冒出一堆小紋子陪伴我們……

夢幻世界Dream World玩完後原本搭車回去時,忽然天空將下暴雷雨,導致我跟媽先進去車上

關係,其他人都變成落湯雞了。



幸好像台灣雷陣雨一下子就沒了又是豔陽高照。



回到旅館前經過加油站先休息方便一下,媽下車去7=11買東西,我看到有泰國麥當勞好奇前往一看,看完後打算轉身離去時:左.腳.扭.到.了!



因為當時是地上是斜面加上雨滑,沒有想到因此受傷了。(記得上次穿短腳高更鞋花了一星期才好)



我只好一拐拐回到車上脫掉鞋子跟襪子把左腳放在椅墊上,明顯看出腳環部份開始腫大了。

媽回來看到我跟她說明原因後再去7=11買冰來冰敷,後來導遊看到問我情況問怎麼一回事?

媽是說我長期在車上血液循環不好,領隊聽到後則說要平常多做運動才行。



。。。為什麼沒人相信我所說的話呢?!(淚奔)





Royal Twins Palace Hote 飯店在芭達雅最著名的徒步區商街附近,不過那邊也是”風化區”…..(所以沿途上有很多酒吧與賣衣服大部分是情趣衣服)



晚上去一家按摩店放鬆疲勞,我也去了。你們會想說為什麼我腳傷還要去?因為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一進去空間寬敞燈光昏暗,因為要按摩必須換掉衣服,但似乎衣服沒有洗過樣子所以是充滿”人味”…….= =p



我與媽做同一排,據說領導帶團經歷有人因此太舒服而睡著了;我的按摩師是年紀大約三十幾歲小姐。導遊教我們如果下手太重講『包包』,至於太輕講『娜娜』,其實導遊有先幫我跟按摩師

注意我左腳扭傷部份不要按到,但是她即使按摩大腿附近肌肉有牽動到神經會痛到,所以好幾次講『包包』跟彎曲身體像蝦子姿勢那樣反而是我。(好丟臉…..)



她們多少懂一點中文,因此跟她聊一下;這位女按摩師經驗3年了已經30歲有兩個兒子,最大跟我年紀一樣…..= =P



不過都已經結婚有孫子4、5歲了。媽問她幾歲結婚的?聽到比手勢「七」表示17歲結婚?!



按摩結束從8:30到10:30結束。不曉得因為自己太緊張關係?我按摩並不是想像中舒服就是了,但有使左腳扭傷腫變小。原本以為打道回府沒有想到又要吃宵夜?!囧rz



我們來到【上好燕館】吃魚翅與燕窩,聽說是世界三道美食。



魚翅口感帶刺軟軟的,反而覺得湯頭比較好喝;燕窩是椰子水一起熬煮的,因為嘗起來沒味道

加了蜂蜜與煉乳才好多了。



吃完後總算回去了。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