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軍曹同人小說侵略計畫啟動!



感謝大家熱烈支持我的小說,因為今年要考試關係,所以決定明年cwt暑假出版。



預定是合同本:



書名:嚇一跳團子



以下收錄內容:



1.(赤戀)G夏



2.紫羅蘭的秘密花園(兄弟)



3.毒藥(番茄炒蛋)



4.前進K隆星



字數:約4萬5千。



定價:300元(保證物超所值!)



限量販售,收錄未公開特別篇+H哦!



預定前3名附加特典哦!確定購買者請留言:



名字:

書名:

數量:

e-mail:

索取方式:(通販&現場拿)

備註:(可要求畫插圖或簽名)



截止日期:5月



這是千載難逢機會,錯過就沒有哦!



通販者ㄧ律ATM轉帳,如果想現金郵寄的話,你不會讓郵差A走我不反對...= =p



※請注意內容有18禁,所以未成年者請勿購買。



----------------------------------------

更新



我發現最近有香港讀者想要訂購我的同人小說,但香港部份已經交給《共鳴 x S》Keroro 軍曹的站長小星交給他處理,所以這邊兩位香港讀者這邊留言視為無效。



一切以《KERORO中文論壇》5月公告為準。



另外,.........不好意思本人是英文白痴= =p

回覆給兩位請由老姐幫我翻譯代勞的,所以麻煩請盡量中文留言好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