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跟CWT差別只要看往公館台大站是男生群還是女生群就知道了XD



而且發現這次CWT人數似乎比FF不分上下了Orz

這次小M跟金玲約的時間總算沒錯了,先跟金玲會合在前往門票口找小M一起進去了。



....外面明明很冷裡面卻很熱= =p



這次流行家庭教師,雖然不知道聽說出了週邊有人全包下關係情況?家教一堆呢....



尋找商品是是電王跟豆芽文,電王本是撲空了囧(明年2月發售....),豆芽文袋子買到v

意外有人出モノノ怪歡樂本啊?當然一併買下了XD



這次想去鮮歡買書結果在攤位區找不到?原來跑到國際會議聽....= =

意外看到有幾家擺日同人誌有小M想看的真田X政宗本,於是找她介紹去買了2本大手書(4XX好貴....)

金玲則是迷上王牌投手,看過動畫後決定買漫畫(長鴻出版的)。

之後她約一起吃麥當勞聊天後各自解散了(小M還有約),再約明天一起去看市立美術館看海洋堂模型展了v





PS.金玲看過買的王牌投手本跟我說:因為有些設定不喜歡,打算自己來出小說,可能會CWT擺攤。



我問她印刷問題呢?說使用手工製作,家中有雷色印表機印騎馬釘就好了。



。。。!?



我當初怎麼沒想到這點Orz

可是KERORO軍曹已經冷卻了,被她這麼一說害我重新點燃了....= =p



採用預定少量印刷是沒問題,要出還是不出?



而且還有明年二技考試正等著我.....囧



好多事情想做啊,可是又做不完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