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標題很讚:班目總受!



太GJ啦~~~~XDDD



荻上配對:笹原是暴君型,班目是謙細苦惱型= w =+



可以看到荻上的腐化力量(?)無視三次元而進入二次元把男社員全部美化太厲害了!







更厲害的是,竟然把班目家的妄想成住在高級公寓?!甚至還有吧台與美少女模型的!!?



。。。



不知該說什麼才好了Orz





笹原穿西裝好萌....= /// =







天阿!?竟然連腐聒噪的朽木→天然受

跌倒而露出嬌羞模樣像人妻嘛XDD(雞皮疙瘩掉滿地)



久我山→冷酷攻?



嗯....該改名叫久我瘦了XD

搞不好真瘦下來變成這樣哩:p





哦哦哦~~~田中→頹廢強攻!?





變成這樣大叔很帥耶~~~v

大野設定是田中的未婚妻,可是跟斑目發生關係算外遇嗎?XD





因為後來被小咲發現被誤會喜歡笹原了,正當不知如何是好中躲進妄想世界了?





高阪→鬼畜攻!?果然人不可貌相啊....XD



(謎:個人感覺荻上想小報復一下?)



小咲本來就很漂亮了,美化後更美豔動人.....只是像酒店小姐了?(還是媽媽桑?)





結局:即使兩人傷痕累累還是願意在一起V



而且來真的兩人XX,還有最後的呻吟真的很GJ!(應該算15禁了XD)



這集可以看到荻上可愛(妄想中)一面與奇妙腔調v

雖然最後大野喜歡是斑目弱氣功有點小不高興。





其實我有看到日本腐女有出斑目總受本,可惜是畫漫畫原作那樣風格的Orz

這集她們看過後應該會以作為基準出美化本吧?



不過我不會買的,因為斑目不是我的菜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