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每集似乎都會介紹噁心東西:相聲兩人組討論蚯蚓(人面蚯蚓好囧)

川濱竟然說拿蚯蚓湯來治自己感冒!?囧囧囧





















還有鷹勾鼻咧....囧rz



一開始直保與阿螢一年級新升學插秧方法(米麴菌出現站在直保身上好可愛哦v不過什麼怎麼變大了?XD)兩人偷學校農田高麗菜?(教授給他們考驗)





直保戴頭巾好萌,結果不幸被逮到了,隔天兩人變成學校風雲人物了~~XD





他們一起去新生課程前往畜牧科學習參觀,上回是教授吸鳥的XX

這次換直保手插入牛的XX!!?XD



雖然說我有看過賽馬漫畫都會有這種動作,但是直保真倒楣啊XD(因為抽籤抽中)

結束後大家一起吃畜牧科學長們料理,直保不能吃(因為拉肚子)



但是我跟葉月一樣懷疑你滿身牛X跟拉肚子拿咖哩幹嘛?XDD



直保眼尖發現她拿的沙拉藏有危險細菌!?立急叫大家不要吃,但老師前來質問為何不吃時(因為看見細菌能力是沒人會相信的)教授從天空出現(輕身功?)拿著電子顯微鏡快速來到供餐桌沙拉盤拿一片觀看,發現是0-157(出血性大腸桿菌)



教授替直保解危了,但葉月開始注意到了...



雖然大家沒吃沒事,但他喝牛奶拉肚子必須住院觀察。

最後一句:”因為醫院裡細菌在過節,不要啊”XD







豆知識:

●0-517型(大腸桿菌):能引起出血性腹瀉跟腸炎食物中毒,嚴重可致死。在酸性環境中也能繁殖,屬於牛類身上細菌。



●大腸菌:住在人類大腸中,科學研究將遺傳組列入,並利用大腸菌生產有用科學物質。









目前轉到只有納豆+黑霉+青霉重複很多,真是無言....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