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午2點就要回國了,所以還有三小時時間可以逛。



曹大雖然昨天去過秋葉原了,但還有一些東西沒買完,因此決定再去一次。(忘記說了,中野有一家賣二手Wii只賣2100日幣才600元台幣哦!)



曹大室友A、雪色兄妹與朋友一起來,但早餐時喝太多水了,在他們購票時我跟曹大說先自己去車站裡上廁所,他說好於是去了;但一上完出來一看:



咦?人呢?



不見了!?



我有四處尋人一下,真的沒有他們了:

1.把我給忘記了。

2.他們先去秋葉原了



。。。



如果說他們發現我不見了,一定會派人來找我,就算他們想起來想找我恐怕在車裡了…….

真的四面楚歌了Orz



等了5分鐘後確定他們恐怕先走了,現在怎麼辦?

1.回飯店

2.在車站裡等他們

3.自己一個人去秋葉原



1.的話就跟2一樣等他們回來,還不如選擇3自行去秋葉原逛逛吧。



說實話,這樣的情況我第一次碰到。





到達秋葉原車站發現像台灣台北車站那樣,想要找出口出來我只有問人了,有一位好心小姐帶我到拿秋葉原地圖單,是全都是英文的….= =P





之後總算順利問到出來了,來到是電器街。





只要一直走下去就到達虎之穴了。





好像是《天元突破》女主角?





很特別虎之穴飲料自動販賣機



虎之穴有2樓是女性向同人,一上樓發現:BL漫畫有見本!?



當然翻閱看囉~~~~~~~~~XD



因為台灣盜版BL漫不是重點部位貼話框、、塗白、噴黑等。

日本完全一覽無疑啊~~~~XDXD



逛完再去旁邊animatw了,由於跟池袋不同屬性,進去幾乎都是男性者。



全部逛完後,中午買一個鮪魚御飯糰250日幣吃:它味道有加鹽,但料少飯多, 7=11賣比較有味道。



回去發現店口前賣萌黑輪罐頭哩。(我沒拍就是了)



先回到大崎車站等他們了,回去已經5點半了。因為得拜託曹大幫忙把S卡保證金500日幣退出。等了6點半後曹大終於發現我了;果然不出所料他們搞錯以為我跟他們說”在秋葉原等他們”,在大崎車站裡發現有我類似身影女生追上去結果發現不是。



…..= =p



後來他幫我一起拿去專櫃弄,結果一起退剩餘錢一共1000日幣XD



大家一起回飯店了,因為還有一點時間跟雪色妹跟她朋友一起去超市買零食。

我買草加仙貝,後來搭巴士回去啦。





去日本機場途中風景,只是2次沒機會拍摩天輪擦肩而過.....





到達機場時,雪色去台場買的香蕉抱枕鬧笑話:放進海關檢查照X光時,電腦螢幕呈現是一條又黑又長、又加上在裡面一直滾來滾去讓日檢人員嚇到,結果一來出來看到當場臉綠掉了。

(這是聽他描述沒看到XD)



檢查完畢後坐飛機啦:由於去時坐上樓的,這次換下樓的人很多感覺擁擠= =p

而且途中飛機碰到亂流,後來平安無事到達桃園機場ㄌㄚ了。



回到家已經12點了,這次C7旅遊5天4夜很好玩,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啦!

(去北海道~~~~~)



就醬。(全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