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曹大約明天早上8點在3樓集合,吃完早餐後一起去鎌倉。



但是新大谷的早餐自助式樣式很少,吃了粥、土司(小麵包烤過很好吃哦)、味增湯吃飽後就出發了。昨天是使用1日周遊卷,這次換日本Suica卡:類似台灣悠遊卡,可以有些商店購物刷卡。



去鎌倉需要做一路去很遠,一小時候才到達。





我們先去八鶴神宮參觀,曹大時期打算參加行航海王(海賊王)蓋章活動:http://www.j-onepiece.com/op10th/kamakura.html





去由比ガ浜海岸還要走更長更遠路~~~中途站發現到一家便利商店賣航海王限量商品。



因為是海邊,所以經過人們都穿泳褲衝浪板。





我們本來以為是一艄大船的,結果像牆壁上掛頭裝飾…= =P



只要集滿了到由由比ガ浜海岸就能換到限量特典手繪大型海報或參加抽獎作者簽名版,問題來了:曹大是第一次參加,所以並不知道先去哪裡拿收集冊?(後來才知道要先去起點藤尺車站)。



也就是說,必須先去那裡然後再回來由比ガ浜海岸!?



…我哪有這麼多體力啊!!?囧



曹大體貼我說也怕我體力不支問題(早就亮起紅燈了…),於是叫我到鎌倉車站附近咖啡店等他就好。再次搭回去起點途中遇到一位媽媽帶三位小孩跟外婆,但那最小的大約3、4歲小女嬰從頭到尾不停尖叫,(藤尺→神樂寺還沒停下來…)



小女嬰尖叫有夠可怕的。



到達後找不到於是改麥當勞等他(日本麥當勞消費者流動率很快);由於這活動到下午6點結束,所以曹大最快6點前回來或6點半後。



等曹大回來後已經3小時候了,途中有回來休息一下;身上汗衫已經全濕透了,說這裡有3座寺廟蓋章就在這裡附近算還好,但偏偏要命是其中一座在高山上、階梯呈現70度爬得要死,我問他說這這活動不是不少親子參加?那小孩怎麼辦?



說不好爬到一半就哇哇大哭叫抱抱了……= =PPP

也說了:能夠全部完成的人很少,所以有些人就蓋到張就好了。



等他全部完成後是5點多了:但並沒有打算回去飯店,打算去衡濱中華街吃晚餐再回去。

因為今天天氣是37熱度,所以曹大回去前衣服先乾了…XD



我們從衡濱車站出來發現有animate!?



曹大也很驚訝,因為他搜尋資料並沒有這家分店。

一共有5樓,而且商品各式各樣;等曹大採購完後打算去吃飯時,赫然發現面竟下雨了!?



他說東京天氣不是下雨一整天就是好一整天不會下雨的,怕買的東西會淋濕只好取消回飯店吃晚餐了。



在車站裡急忙回去搭電車途中,我發生一件慘事:



背帶鬆了。



更慘的是,我左手臂一不小心揮到與我經過旁邊走相反路一位穿綠衣長捲髮的外國人,她也被我突如其來舉動嚇到了;雖然當時有立即道歉,但情急之下脫口而出是中文…= =|||



曹大幫我趕緊把條帶穿好,說是我因為帶太重東西才負荷不了鬆開了。



之後又發生更糟糕事情:原本以為可以回去時,電車突然停駛了!?

原來是但剛才落雷關係打到一個電線杆信號故障, 等了一小時半後才發動。



當然,回去時已經10點多了餐廳跟超市早就關門了………



Orz



他也說這是他第一次來日本碰到這種事情,我想這經驗回國後最好不要告訴老媽,要不然的我久永遠無法出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