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亞航班機8:00,我5:00起來。(其實只要活動前一天都睡不好的…)



出國前一天老姊回來,問我說搭哪家?說是日亞航的她聽到說不錯,我問哪裡不錯了?竟然說空姐很漂亮…囧



然後,不知太緊張了(小時候只有跟家人去過琉球而已),第一次忘了吃藥、第二次又忘了帶旅行社徽章。老爸帶我去機場,先去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台北車站→6號出口→9號→國運巴士→桃園機場。



導遊是一位帥哥,帶領大家去辦登機手續,還有空檔與曹大他們會合去機場逛一逛;我去的機場是新蓋蓋不久第二航道,所以一切設施都很新。



之後上飛機了。





該怎麼說呢?當我飛上天空沒有興奮或開心感覺,而是有種恍如隔世感覺…



午餐是咖哩牛肉飯套餐,不過…



肉好少。



畢竟是飛機餐嘛…味道還好。

吃青豆洋芋沙拉的馬鈴薯竟然是生的!?= =P



更詭異得是甜點加入酒的果凍!?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至於電視非常小,而且收訊不良。因為座在上層所以電視不能播放電影,只有日本新聞或航道圖。





來到日本後搭巴士前往飯店,這是前往途中街道圖。





其實在後面一點有在一個電線杆上看到好大一隻烏鴉,日本人視牠為吉祥物。但還不及拍就飛走了orz





我們這次住新大谷 Inn飯店,拿到鑰匙開門一看:咦,一人房!!



。。。不是兩人房不是嗎!?



因為旅行社原本有一位不認識陌生女生與我安排同房,後來老媽陪我去刷卡時負責人說她認識有朋友要併成三人房,所以安排巴哈姆特工作人員sysop小姐與我同房。



奇怪?



於是我去找導遊問他怎麼一回事,他說會打電話問旅行社;後來告訴我說因為她想一個人同房。



………



雖然團友雪色兄妹說一個人住不是很好啊?可是…



我一個人睡,有什麼意思?



而且更糟是,他們兩人房窗戶風景剛好是靠近河岸,所以風景優美,而我則是工事地區…..

(/"≡ _ ≡)



(翻桌)



另外,今天第一行程就是跟他們晚上去看原宿花火大會,在7:30開始。

但還到飯店已經5點多了,所以先休息一會兒就出發了。



第一次搭日本地鐵發現比台灣捷運速度快,但顛坡….

而且日本人打發時間不是看手機或讀輕小說,台灣人就沒有。(因為一下子就到了)



因為是花火大會,有不少日本女生開始穿浴衣前往參加了;日本人只有節慶會穿,如果是一般穿街上會很奇怪。





到達原宿車站人潮多了。





到處都是人。



我們走一段入來到體育場後面附近,但大家忘記帶報紙來鋪地就只好入地坐了。

我跟雪色的妹妹與她朋友輪流買晚餐,那邊也有攤販賣炒麵、大版燒、章魚燒等。我買是一家章魚燒500日幣卻是一般大2倍,而且章魚也很大一塊哦vv



7:30開始了:誒?



竟然在背後放煙火!?

大家都傻眼了:因為連日本他們認為是體育館對面天空放煙火,我們只好跟一些日本人轉移陣地。

走一段路好不容易看到煙火了,但被下面茂密樹林擋住了= =p





我用數位相機裡的煙火裝置,結果曝光過高,每張像光線譜Orz(想其他看在相簿x檔案哦)



雖然日本煙火不像台灣煙火花樣多華麗,但放一小時很過癮,而且是一年一度呢!



煙火一直到8:30結束我們回飯店了。



結果,一天就花掉2000日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