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與一位澳洲腐女網友A見面,剛好她當交換學生去東京一個月,結束剛好回台灣一下,並請告訴我秋葉原最好不要去?

她說當時帶去筆電中毒了,不得已只好去日本網咖,給我看照片:

旁邊櫃子擺得2盒衛生紙跟潤滑液!?Σ( ° △ °|||)︴



還有牆壁上有各式各樣的情趣玩具圖表海報....囧rz



給她看我買台角的秋葉原雜誌,翻地圖指我看說只有《Yodobashi Akiba》這家百貨新開幕乾淨能去,其他地方不乾淨,有一堆色情奇怪東西的......



但也說不勉強我去,如果不介意看到那些"奇怪東西"的話.....(/"≡ _ ≡)



原來電車男世界並不純潔(?)啊......................



建議去池袋的animate,因為是女性向(只有7樓還是8樓男性向的),而且到那邊整條街就是"腐女街"了XD



只是澳洲腐女A想到說池袋地鐵有一家KERORO專門店販售,好心幫我用筆電查:發現早就5月結束營業了Orz



。。。



算了,到時候反正去找找看了....= =p



但她自己忘記大阪現在舉辦KERORO火車活動去(連票是KERORO)了~~~~XD

不過明年會去日本住宿住半年。



那就改變計畫去池袋好了,可是發現如果這次巴哈姆特飯店在太陽王子飯店就好了,因為animate就在附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