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會出現KERORO軍曹,反正老家是角川嘛XD



(以下有個人批評,不喜勿入)

預告片我是覺得是史上自己看過最偷懶了,從頭到尾只有大頭模仿賽車聲音?!= =p

算是”超精采超生動”預告片嗎?囧



也能叫做預告片??= =|||



另外,OP聽起來就非常KUSO很有趣。我自己沒接觸原作關係,第一話講食物有點無聊就沒在看了;第2話我能進入狀況了,能讓我發笑XD



女主角小泉不折不扣的宅女啊........



漫畫好像今年台灣角川有出,只是市面上只有看到第二集耶?(銷售那麼好....)

只是我有翻過一次覺得很奇怪:不知是印刷還是紙質關係?就看的不清楚就是了......



我看先去租來先看後在考慮要不要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