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小隊侵略行動尊用秘密基地☆★

http://hk.myblog.yahoo.com/jw!zKnt3l6eHBYJuLqQd7.dcQ--/article?mid=1527



這位板主在2007/03/25 發表《新種K隆人未知生物》,但是這篇文章是我去年2006年10月12日《KERORO劇場版2機密首次解開!》發表的.......

大家只要點那網站圖就會另開視窗連結是我的相簿;不過算我疏忽以為把這雜七雜八勾選"隱藏"沒有想到還是會顯現出來,沒設定禁止右鍵會外流Orz



圖片版權上是屬於日本動漫雜誌的。但是,圖是我拍的、心得是我一個個字打出來的,你連圖跟我的心得一字不漏的複製貼在你自己BLOG上、而且你沒有註明圖片來源或引用,連最基本能留言問我是否能轉載?



都沒有問我就直接貼在你自己BLOG上了.....



因為我想留言給那位版主知道這件事情,不過是香港雅虎的不知為何給我顯示網頁錯誤無法留言囧



之前是為了有人喜歡我的仙人掌小子做網站連結,才沒有設禁止右鍵的。

現在我暫時先不開放等這件事情處理完了。



真的生氣了。



PS.這篇是給你看的,如果看到能否麻煩你把這篇文章從自己BLOG撤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