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耶!>▽<



但是昨天天公不作美,大雷閃電不斷:所以到達晶華戲院自己全都有點濕掉了

= =P



沒有想到有這麼多人去看耶?!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跑去看,所以劃位是在最後面一排。電影我是覺得改編不錯(不過看過漫畫可能因為知道劇情發展有點無聊),但是沒有看過的人有樂趣所在。



也有不錯的笑點:L那麼喜歡吃甜點呀!?Σ(⊙▽⊙"a

另外路克吃不到蘋果行為跟小孩子一樣XD



不過早就知道不要買飲料進場了;因為演了2個小時左右,膀胱快爆炸了orz

本來首映結束後等演員名單完後會有2007年春季下集預告。



結果被剪掉了...?!Σ( ° △ °|||)︴



在我快速奔跑去4樓上廁所時擦身而過的兩位男生跟另一位講說叫我們再次花錢看戲院...



我想應該等到8日正式上映應該會有不錯票行吧。



另外教大家如果想要收藏首映票,可是劃位號碼破壞美觀的話可以使用銀筆塗上去覆蓋就可以了v(雖然還是有痕跡啦)



PS.影簡介裡籐原龍也說是因為他姊姊的六歲女兒介紹他看《死亡筆記本》原著漫畫,結果看了入迷了。



其實我反到訝異是日本的兒童就看這麼有深度的?!Σ(@口@)

我想換做我們台灣家長可能叫自己小孩看多啦A夢或是柯南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