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去了萬年大樓買鋼彈黑色顏料XF1時,剛好想說我那日本烯釋劑(類似松香水)



於是想說正好家裡那罐快用完了,順手買了一瓶.回家時先去我家燦坤買老媽電池從我紅色大衣外套右邊口袋掏出錢時...



我心涼了一半;因為那烯釋劑居然鬆開了!?



原來我以為鎖緊就放在口袋裡,應該是搖晃而鬆開了...所以沒有那台灣那種小蓋子來防止溢出.

這下可好了,我的紅色大衣.手機.身上的衣服跟褲子都沾到一大片了!!



我飛奔趕快回家,把所有的東西掏出來,結果損失慘重:



1.日本烯釋劑剩下1/3

2.紅色大衣.衣服.褲子拿去乾洗

3.手機被浸到拿去送修



....比較慘的是手機,液晶螢幕都毀了,幸好這隻在中華電訊買的聯x有保固1年.於是拿去給我家對面的小家聯強維修.

小飷說那是排線(液晶螢幕)的問題,不是"人為因素"的話不收維修費只收送修費,不過她幫我解開時她說第一次看到電池在漏油!?



.....我哪敢說那其實是烯釋劑啊!?= =|||



才剛過2006年就發生這倒楣事情...這就叫賠了夫人又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