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不行哦,GIRORO!

夏美以後就不理你哦~~~!!



這次要小抱怨一下:



過年就是要舊衣換新裝嘛!



居然上半又出現軍曹武士裝下半又是蝴蝶夫人跟廁所花子...好歹換新裝會穿和服吧囧~~~



抱怨完畢回歸正題:



上半是日向家還是過年氣氛,這次軍曹又老毛病犯了,"全員"跑到天空去....

突然風一吹把線吹斷了,DORORO出現本來要就大家的,可是又"心靈創傷開啟"了XD



最後還飛到宇宙去....= =p



隔天,KERORO軍曹能不改教訓居然連房子大家通通壓扁了!?XD



當然又在天空飄阿飄~~~



不過這次真是偷工減料的好阿....



下半是打健球:



夏美V.S理惠:結果她跳耀半空中全身抽筋失敗



小雪V.SKERORO夫人:說了一串那蝴蝶夫人台詞被小雪使用忍術(?)瞬殺了...



摩亞V.STAMAMA:使出忌妒怨恨,結果快打到她時球燃燒掉了



桃華V.S美國小姐:被自己冷笑話打倒



夏美V.S小雪:精采對決,可惜雙雙健牌毀(應該用鐵才對)

KERORO軍曹眼看好機會報仇一下,摩墨霍霍中....

結果被畫出小豬臉啦!XD



唯一殘念是不知GIRORO上半被整的太慘了讓他休息一下?真想看到他看到夏美那麼樣是什麼表情~~~~(該不會馬上轉身渾身發抖吧XD)



桃華V.S摩亞:結果一時出無力輸了,但是最後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啦~~~



今年KERORO軍曹小隊侵略地球重新開張了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