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多進去了,沒有想到居然單單早上就爆滿了囧~~~



結果沒有辦法盡興逛攤只好先買大手的再說了...

ps.之前在排月下飛行的拿牌轉頭男生對我說:



[這比暴動還可怕]



我說是的~~





在推緊中一不小心被小女生轉頭說:



[剛xx小姐在推擠我....= =P]



好啦,是我不對忘了說"抱歉,借過一下"....但是你在人潮洶湧多部可能不推緊阿orz

結果接下就卡住堵塞水洩不通的



這是有史以來進退不得= =P

相當的痛苦......



過了一會兒才能動了,我幾乎沒逛什麼只好買大手的,等抽獎活動結束了才走,

但是好不容易買月下飛行新刊就書背出現了凹痕...〒▽〒

而且先排隊買他們發拿到東西發現袋子有瑕疵....



等抽獎時間坐在椅子區休息,結果有不少Cosplay居然再樓下給人家拍照....當然,地上水洩不通,連椅子區也是水洩不通的....因為有很多Cosplay那邊拍照

那是給疲累的人進來休息區好嗎!?要拍去外面拍啦!囧



結果是想進去的人跟堵在那拍照的人又堵塞了,害我進的去,下不來的情況...= =|||



真是像從打仗回來的感覺,到現在腰酸背痛的...



下一次可能不在一大早去了,改成下午去了





開始懷念我第一次參加的同人展了.....



無奈是不知是我倒楣還是怎樣?當我高高興興打開下REI老師的本子閱讀時;畫冊"RecoIIection" 15頁那少女左右大腿上有明顯的凹痕以及汙澤...........= =|||



袋子也是,在紙內側上還有非常明顯的大汙澤,後來再一次去貴攤才換到新的.....但那天天氣下雨又冷.場內又擠爆了.我一身疲憊無法在做確認檢查動作就回去了.



但是沒有想到居然2次拿到瑕疵品真是欲哭無淚......(〒︿〒)



我自己去作者官網寫信反應,但是我看他日記寫說新刊都賣光了囧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