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即又惡搞很多東西XD



其實完全是痛苦星人遷怒GIRORO... = =|||

所以很倒楣的帶到沙漠遭受"殘酷"攻擊......(不過很無聊就是了)



當好不容易夏美擁抱了GIRORO...╯ω╰ 



夏美:我還以為你死了?

GIRORO:別隨便把我殺了!(怒)



夏美:但你中彈了...

GIRORO:一點擦傷,沒什麼大不了



(中間省略)



夏美:太好了,人家特別擔心呢

GIRORO:(///)沒什麼好擔心的,這種傢伙我一個人隨時都能打敗



結果被夏美吐嘈說明明叫得那麼悲慘~~~~XD



當然他鬧彆扭死不承認說在演戲,夏美說他"真不可愛">▽<



只是原來夏美帶KERORO軍曹還有"那功能\\\"阿....= =p

還有你又沒近視幹麻學KURURU找眼鏡阿XD



當夕陽照射下夏美騎中型車與後座倚靠的GIRORO感覺真浪漫......(KERORO軍曹這時真是電燈泡一個!)



因為被自己心愛女人所救....結果後來夏美居然叫他回家後把大型垃圾丟掉...................囧



夏美,GIRORO的左手受傷妳還叫他搬大型垃圾啊!?orz



其實這一集看的出來GIRORO並非完全聽從夏美的命令的,但是卻是他自己超級大弱點這無法反駁的( ̄ˇ ̄)



ps.後來網友貓說:夏美叫他搬大型垃圾應該是故意的啦~~~瞎子也看的出來他搬不了...

是叫紅鬼快點好的另一種說法吧?夏美式的溫柔...(?)而且伍長也不習慣別人對他太好...(賤骨頭= =+)

喔..她們兩個進展能不能快點!!??

原來是這樣...那我是瞎子了orz另外摩亞穿緊身衣就胸部比夏美大了...動畫製作人員放水囧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