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這頁表情只有一個字"囧"來形容了...



KERORO你中年發福發福發福發福發福發福發福發福發福啦~~~~~~~~~~~~~~(@[]@!!)︴



根本製作人員故意的~~!!可是我想待在藍星安逸的生活不發胖也難耶...

肥滋滋的可以拿來做"青椒炒田雞"了......(這我吃過跟雞肉味道差不多)



當初看預告時他的肚子"ㄉㄨㄢ"了一下就有種不太好的預感了;日本3月11日上映.



那隻粉紅色謎之少女叫做"MILALA"(咪拉拉).凶惡兵器是KIRURU;觀音作者日記提到MILALA這是他原畫被監督采用了,我只在意據說她有驚人的"可怕秘密"哦.....= =+

因為是keroro軍曹動畫曼迪代理的,我以前有去官網反應他們在詳談中,目前火影忍者[幻之大地遺跡]曼迪只花了不半半年而是兩個月時間在台上映.

如果keroro軍曹劇場版也是一樣畫葫蘆的話,相信不久今年暑假有機會看到了.



不過可惜是聽說因為跟狐狸怪盜"合演"所以可能上半是軍曹下半狐狸怪盜的一小時演2個動畫而已(本來還以為分開上映的說~)...= =P



這劇場版似乎惡搞了數碼寶貝,看他手上的那貓咪尾巴的"神聖光環"就知道了.



這是贈品是鉛筆盒跟裝卡盒,我忍不住裝卡盒要說明一下日本人真是很貼心,為了防止兒童安裝弄傷了四角不會刺人.



有點意外是下一期6號是3月15日出,通常是每隔月出的說...



這就叫盛大歡迎嗎?



劇場版官網http://www.kerozoro-movi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