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聽了深夜雨聲結果沒睡好,只好一起來後先買35元咖啡跟來提神;不過不知我喝不習慣壹咖啡的特製調致、還是咖啡豆用研磨機破壞了天然味道?導致我清醒了...



吃完三明治後一如往常出發了。



排隊等進場時,有人發宣傳單「王的男人」、「戀之門」,不過上一次活動後我看巴哈姆特的Cosplay版就發生了排隊亂丟報紙或不要東西等,可以前進時就看到有人把宣傳單丟在草叢上於是撿起來,不過還是有人亂丟報紙,再加上下雨完全淋濕、或宣傳單浸在水裡我就愛莫能助了...╮(╯_╰)╭



開括工作人員辛苦了!(敬禮)



這次想買的東西不多,逛了一圈就回家了(結果我搞錯抽簽是明日場刊才

對orz,不過對於運氣不好的人算了)



不過另外得知出氣軍曹另外四人會做出來的(展示品TAMAMA、KURURU、DORORO)特別是伍長有兩個功能是頭上軍帽可拆開可戴在頭上(豈不是變成了章魚頭不是嗎!?XD)

另外背帶看說明有驚奇的設計...

該不會可以放照片吧?=///=+



只有武長讓我心動了...可是就算藏在背包裡,一但日後被老媽發現我就死定了!= =|||

怎麼沒做另外的四分之一大小呢!!?T T



好想要哦~~~~如此一來就可以天天狠狠抱他以及好好地SM(?)了~~~~~XD



但是回捷運台大出口站時前方也一樣看到有一小堆的宣傳單,但是奇怪的是正好人群多大家都不看一眼繼續走人,我又只好撿起來了......



如果今天是地球日或環保日的話,我想大家還是對環境不要的垃圾不屑一顧、置之不理吧?



還是說公德心已死了呢...?



算了,不想這麼多了,期待明日的草尾毅來台~~~~~~(≧▽≦)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