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明白,為何研究室裡的其他女生總是討厭Aya。她們說,Aya是宅女。宅女就是女的宅男,日本人對宅男的刻板印象就像電影「電車男」裡的男主角--手機上吊著Keroro青蛙,和人溝通有障礙。】



非御宅族者共鳴心有戚戚焉的...



但是與其這稱呼我不喜歡現在老姊叫我"宅女",拜電車男所賜orz。雖然我承認我是宅有,但這種稱呼有羞辱感囧



我能了解Aya的心情:因為自己也是。



曾作過測驗御宅族性向100問,結果得到21∼49:你已是有相當程度的OTAKU知識,但離真正的OTAKU還有一段距離,你可以選擇繼續向真正的OTAKU之道進發,或者回頭是岸,做回正常人,但是,做正常人有什麼好?



御宅族在原本日本有輕蔑的語氣意味的,在台灣則變成了自以為毫的可笑流行語,自認為是動漫達人。

因為人際關係不良關係,我們總是躲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來療傷...



老姊會麼說我是因為:1.在家裡幾乎都不出門的2.迷動漫3.上電腦

但是我不同是,我一直一個人生活著;一直到閱讀了恐怖大師最新的【地獄星】的"眾人是孤獨的";起初,我看了沒有感覺,直到巴哈姆特的動漫板一位網友評論他的觀感跟解析。才猛然驚覺:



原來我就是"孤獨"的人,是因為以前把孤獨的感覺"麻痺"了,所以遺忘掉了...



PS.人際關係我認為像小圈圈系統,只是我們一直在圈外無法加入的.....



部落格Alone in kyoto: http://blog.yam.com/singinginky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