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你會想到什麼?是危險、禁止、消除嗎?這部代表了我們心靈相通的問題。



我跟魅離約今天跑去看了。



在約定地點見面後搭捷運去中山站的晶華影城去;可是電影開演這一次怎麼這麼多廣告啊!?而且還有美人湯溫泉廣告...orz



一開場畫面就是像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戰爭!?



原來是侵略虛擬模式啊= =P(而且kururu繼續在電影耍陰險,他們玩一次就要收1000日圓了XD)



至於我們主角KERORO軍曹跑去混水摸魚去了~~~~╮(╯▽╰)╭



劇情發展就如介紹那樣了。不過桃華戀情還是在電影受到阻礙;原本想要與冬樹共同擁有「X」印記時居然被TAMAMA不識相的傳她,所以又泡湯了(謎聲:而且為了這個還動用軍隊,貓在旁說不愧是桃華小姐XD),



但是你身為寵物怎麼不了解主人的心呢?唉╮(╯3╰)╭



然後KERORO軍曹靈機一動想要利用「X」來達成侵略成功,於是叫全員集合分享給大家,但是唯有KURURU沒有!?



結果他馬上湊近跟隊長說:我也想加入大家啊~~~~~

馬上全身冒冷汗說他不用了(?)XD



後來鏡頭轉到DORORO在天花板上快哭的臉說我也想要但是開不了口...

不過我是完全真的忘記他了(⊙_⊙)



不過關於G夏部分比較幸運了;當夏美時與小雪玩”心靈感應”問答遊戲:妳喜歡什麼呢?小雪想也沒想回答是夏美了(這大家都知道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夏美突然無法聽到了?所以再試一次問她還是無效。



回家看到GIRORO一如往常在院子裡摩槍時臉上也有相同X印記,於是想確認一下於是跟他玩。只是GIRORO緊張半死、手忙腳亂說不要時竟然還把手上槍折斷了!!?



...夏美又不是把你(嗶)幹嘛這麼緊張啊!?XDXD

好戲登場了:



夏美:「你喜歡什麼呢?」



GIRORO:「夏、夏美...(///)」



首度自己告白!!!結果人家還是收訊不良沒有接收到,只好無趣進去了。

只留下他臉紅全身發灰僵硬倒了,連小貓也不裡他了~~~~~XD



可是在電影看GIRORO還是超萌阿~~~~~~~~v v



當KIRURU的負面訊息連鎖效應開始,再加上MIRARA出現不斷提出了她們沒有碰觸的”侵略者與被侵略者的”灰色核心問題。使得日向姊弟再也無法信任他們產生隔閡,就連夏美一直對GIRORO抱持好感,也出現不安感的表情出現了...身為侵略者的他也沒有在看著她了......



一個人孤單的望著他留下帳棚空地,小貓察覺到虛張聲勢時卻抱起牠了:



因為想要擁抱的人已經在也無法待在自己身邊了嗎?



就連小貓被抱後也露出了難過表情,當初看以為夏美會流淚了... ╯︿╰



直到最後KIRURU變成破壞之塔時(軍曹你變大後全身ㄉㄨㄢㄉㄨㄢ跳...果然待在藍星養尊處優後變肥了XD)



兩人再度並肩作戰時,GIRORO說:「妳果然是藍星女戰士,我沒有看錯人。」



終於兩人的X消失了,兩人不能少了彼此啊。



雖然最後他在睦實與夏美中間當花瓶,但是從這劇場版也證實了一件事情:



夏美對GIRORO並沒有感情的。



所以還有一絲希望就是了~~~~~~~~~~!!



我覺得X受害者來說556兄妹從頭到尾絲毫沒受到影響就是了= =p(謎聲:幸好沒有超大臉特寫要不然我會當場囧的)



最後結局是ED(看電影好處是能夠看到歌詞)離去時貓看到KIRURU拿著扇子當場傻眼說怎麼拿著扇子跳舞!?XD



以及除了KERORO其他人拿著扇子站在地球上跳著妞妞舞激萌啊~~~~~~~~~~~~~~~~!!!!o(≧ω≦)o



整體來說,節奏OK笑點也夠。我問貓她評分是多少?她說滿分一百的話自己打90分,我則是89吧。



我打算到時候會買DVD重溫一便的,不過貓說她因為自從”曼迪事件”

也許我們要感謝上帝創造我們時沒有附加超能力知道彼此的心聲:就像一但赤裸毫無隱瞞知道彼此的不管是光明黑暗之聲的話,沒有人受了崩潰發瘋自殺吧?



我們都希望對方能夠了解我們,但是終究還是:『你不我,我不是你』的。

所以必須不斷彼此溝通才能互相了解,這才是本片的主旨。



好啦,這一部劇場版描述冬樹與軍曹友情,那麼明年春季上映的下一部來描述夏美與GIRORO的愛情好了(!?)~~~~~ (/≧▽≦)/



PS.我看巴哈軍曹版都是一片倒說嫌片子60分鐘太短了!?



在此澄清是因為在日本上映有與另一部狐狸怪盜合演總共是120分鐘(有去看本片的人知道出現謎樣眼罩狐狸跟2個小山豬)。



因為台灣根本沒有引進這部卡通(在日本兒童爆紅的),所以當然會剪掉了;本來此片針對親子同樂的,我跟貓觀看時有2位小朋友30分鐘後待不住直接起來站著看了。



但是我相信如果台灣有加上狐狸的話,雖然滿足有些你們嫌片子太短了,但是保證你看完青蛙在看狐狸(完全子供向沒惡搞)想走人了= =p



所以我建議既然嫌就不要看或是等電視播出?這樣也會影響其他人想看意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