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此書的人一定重拾赤子之心的。



第5集新集四葉發現機器人(美麗裝的)以及v.s安田令人發笑等...

不過四葉的可愛讓巴哈動漫版一位網友看過後說好想生個小女兒每天抱她、玩她喔!



這位網友才18歲耶!?XD



這段話讓我想起老姊以前看東森幼幼台的『大嘴鳥』(她是無聊看動畫的)看完後不斷直呼好可愛說想要大嘴鳥當她小孩?!



...我承認大嘴鳥很可愛,不過...= =p



如果是我,我想要《校園大王》裡的千代來當我的女兒!!

因為可愛又乖巧呀!XD



四葉的個性是呈現了小孩的白目與天真...



但是她讓我萌;從第2集第一次看到四葉哭當下覺得



好萌啊!!>///<



而且更想弄哭她了...!?(歐)

我是希望不曉得能不能有機會讓笑園大王裡女生們客串演出互動一下:



四葉v.s小千



一定很有看頭!!XD



不過四葉爸爸看到乖巧的小千應該會說來當我的女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想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